雨天自摔! 騎士倒地遭後方來車輾壓 重傷不治身亡

   2021-01-11 15:24 編輯中心 點閱:0



 今(11)日上午六點多,台中市北屯區文心路四段和麻園東街口發生一起死亡車禍!一名30歲機車騎士自摔倒地,正要起身牽車時,卻被後方機車撞上倒在路中央,過沒多久,後方兩台轎車疑似沒有注意到,又不慎撞上輾過,造成騎士當場失去呼吸心跳,送醫搶救後重傷不治。 


▼騎士自摔後又遭到後方車輛追撞。 (圖/壹新聞)


公車從外側車道切入中線道,後方王姓機車騎士趕緊煞車,卻疑似打滑自摔,騎士一跌倒立刻起身要牽機車,但卻被後方機車騎士直接撞上,騎士瞬間被撞飛在地上翻滾一圈後,倒在中間車道上,後方車輛見狀紛紛閃避,但有一輛黑色轎車疑似沒有注意到當場撞上,騎士倒在地上一動也不動,附近民眾趕緊上前幫忙,不過沒多久後方一輛白色轎車又撞上來,當場失去呼吸心跳。


▼警方表示詳細事故原因還有待釐清。 (圖/壹新聞)


現場血跡斑斑,員警也到場趕緊指揮交通,並將受傷的兩名機車騎士送往醫院, 不過仍重傷不治,至於詳細的事故原因,警方表示還有待鑑定釐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