年代電視 APP下載

高空墜地復健4年...傘兵秦良丰能翻身了 父親感動:謝謝你沒放棄

陸軍航特部下士秦良丰進行漢光演習預演時,因主傘張開不完全從高空墜落,經過4年復健,目前可以自行翻身。


陸軍航特部下士秦良丰,4年前在台中清泉崗參與漢光演習跳傘訓練時,從1300呎的高空墜地,傷及腦部和脊椎神經,在童綜合醫院住院搶救後,返回老家治療和復健,秦良丰的父親, 在臉書分享秦良丰奮力翻身的照片,感動不少網友。


▲▼傘兵秦良丰經過一番努力終於成功翻身。(圖/翻攝自秦天人臉書


在親友的鼓勵下,秦良丰吃力的用右手將身體撐起來慢慢的翻身,過程中可以看到,秦良丰咬著牙表情痛苦,雙腳也不停抖動,在親友的鼓勵下秦良丰將身體翻了過去。這看似簡單的翻身動作,對脊髓損傷的秦良丰來說是相當困難,秦良丰努力了好久才終於成功。


秦良丰是在2018年5月的漢光演習跳傘訓練時,因傘具沒有完全開啟,從1300呎的高空墜落地面,好不容易救回一命,但腦部和脊椎神經嚴重受損,幾乎全身癱瘓,出院後經過4年治療復健,已經可以透過外人協助站立,現在終於可以自主翻身,一路走來也讓秦爸爸相當感動。


▼秦良丰在跳傘訓練時,因傘具沒有完全開啟,從高空墜地。(資料照/年代新聞)


秦良丰的父親,將秦良丰翻身影片PO在臉書上,說四年多了終於達成這艱難的第一步,很高興你沒有放棄,謝謝你又給了爸爸媽媽希望,底下也很多網友幫秦良丰加油打氣,希望他不要放棄,繼續堅持。


▼秦良丰的父親, 在臉書分享秦良丰翻身的照片,感動不少人。(圖/翻攝自秦天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