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消息:

【鮮貨報報】菊來運轉! 士林官邸菊展「4大打卡點」一次蒐集

   2022-01-18 10:27 柯家媛 點閱:0



一年一度的士林官邸菊展盛大開展!今年菊展的主題是「菊來運轉」,希望菊花綻放為台灣帶來好運氣,一共有13個展區,其中還特別增設4個好運打卡點,讓遊客來遊玩的同時也能帶著好運回家。展期只開放到12月12日,喜歡賞花的民眾絕對不要錯過呀!


▲第一個好運打卡點「轉運摩天輪」。(圖/年代新聞)


第一個好運打卡點是在入口處的「轉運摩天輪」,寫著祝福語的摩天輪周圍圍繞著繽紛的菊花,期盼能為台灣轉來好運。第二個打卡點則是「好運大立菊」,也是每年菊展的最大亮點。其實大立菊並非菊花的品種,而是一種栽種方式,要在單一植株上,同時開出這麼多排列整齊、大小相同的菊花,實在很不容易呢!


▼第二個好運打卡點「好運大立菊」。(圖/年代新聞


第三個打卡點是「舞·動心花」展區的「幸福鐘」,如果跟戀人一起來敲鐘,一定非常浪漫!第四個則是「增壽壽桃」的榕樹樹雕,原本為先總統蔣公80大壽時所用,沿用到今日讓遊客可以在這裡拍照留念,似乎也能沾一點福氣回家!


▼第三個好運打卡點「幸福鐘」。(圖/年代新聞

▼第四個好運打卡點「增壽壽桃」。(圖/年代新聞


每年士林官邸的菊展都吸引不少遊客前往觀賞,今年展區內容更豐富,讓民眾大讚:「一年比一年用心!」、「今年展出的菊花又更漂亮!」小編親自走訪士林官邸菊展,也覺得收穫滿滿,非常推薦給大家周末來士林官邸逛逛。


★更多的活動資訊可上「士林官邸菊展」官方網站 https://2021chshow.taipei/index.php 查詢。

《2021士林官邸菊展》

■日期:2021/11/26~2021/12/12

■地點:台北市士林區福林路60號

■時間:08:00~18: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