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消息:

遭海神惡煞痛毆重傷! 宋姓男大生出院了 醫叮囑:千萬別摔倒

   2021-11-25 11:17 編輯中心 點閱:0


遭海神惡煞痛毆重傷的宋姓男大生,經過2周的治療跟休養,身體逐漸康復,終於在今(25)日出院了!宋媽媽也向醫療照顧人員致上最深的感謝。


▲宋姓男大生出院了。(圖/年代電視)


宋媽媽:「我真的非常感謝,台中榮總所有的醫療團隊,對我兒子那麼的照顧,真的是從打從心底非常感謝你們。」


今(25)日,遭海神惡煞毆打重傷的宋姓男大生終於出院了!宋媽媽緊跟在他旁邊,表情是口罩藏不住的感動,他們也特別送上鮮花及卡片給台中榮總神經醫學中心主任沈烱祺與照護人員,向醫護團隊表達感謝。


而台中榮總神經醫學中心主任沈烱祺除了恭喜宋同學早日康復外,也特別叮囑他食及生活作息都要正常,特別是走路要小心不要摔倒,之後定期回診追蹤,很快就可以重回校園生活,與同學見面,繼續完成學業了。


▼宋媽媽與宋姓男大生向醫療團隊送上花束與卡片,表示感謝。(圖/年代電視)


終於能夠出院回家,不過宋姓男大生耳朵聽力還沒完全恢復,兩眼也有斜視以及複視的狀況,要持續回診追蹤,另外宋媽媽昨日也表示,宋姓男大生心理上也還需要克服,儘管復健之路艱辛漫長,宋媽媽將會陪著兒子勇敢走下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