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消息:

人妻翻出尪舊手機! 驚見「婚前秘密」 網驚呆:煙霧彈是妳

   2021-10-21 18:04 李亞妮 點閱:0


不少人在搬家時,都會藉此整理家中的廢棄物。一名人妻在整理家中許久不用的物品時,無意間發現老公的舊手機,因為好奇心驅使下,便在舊手機充飽電量後,打開手機相簿查看照片,沒想到看完照片後,竟讓人妻難過的直呼「有沒有遺忘的特效藥?」


▲人妻表示,老公舊手機裡的照片讓她一秒入地獄。(圖/翻攝自爆料公社app/匿名公社


原PO在「爆料公社app/匿名公社」發文表示,近期要準備搬家,所以整理出一堆沒在使用的舊物,其中包含老公以前的歷代舊手機們,也引起原PO的好奇心,她表示老公很少談論婚前的舊情史,就算問起,對方也是支支吾吾、模糊的帶過,不然就是立刻轉移話題。


而這次意外翻出老公的舊手機,也燃起原PO好奇心,她立馬翻箱倒櫃好不容易找到一條充電線,而當手機充飽後,她立刻開機直接開啟相簿查看照片,想確認是否有些蛛絲馬跡的照片,沒想到原PO看完卻難過的說:「如果我能預知,看完這隻手機裡的照片後,會讓我的心跌入地獄的話,我絕對不會看的」,更直呼有沒有遺忘的特效藥!


雖然原PO沒有直接說明,是看到什麼內容才讓她如此崩潰,只提示「男上加男、勉為騎男、左右為男、知男而上、男忘今宵、男分男解、本性男移、進退兩男、男能可櫃」,讓人充滿無限想像;貼文曝光後,也引起熱議,不少網友更看傻眼直呼「什麼?所以妳老公是雙性戀嗎?」、「所以妳是障眼法?」、「如果是我,我沒辦法接受」、「真是男為妳了」、「煙霧彈是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