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消息:

麥當勞雙餡派開賣! 「香蕉巧克力」絕配 網推:甜而不膩

   2021-09-15 19:22 郁孟慈 點閱:0


國外麥當勞引爆熱潮的「雙餡派」終於首度登陸台灣啦,這次推出香濃滑順的香蕉與巧克力雙餡,滿足甜點控的味蕾,不管是當早餐還是下午茶點心都超適合,今(15)日新品一上市就掀起網友們紛紛在社群平台上打卡嚐鮮!


▲麥當勞首次在台推出香蕉巧克力口味的雙餡派。(圖/麥當勞)


這次台灣麥當勞首次推出的「香蕉巧克力雙餡派」,內餡結合濃郁的巧克力醬及可口的香蕉醬,搭配外層巧克力風味的酥脆派皮,完美的雙重滋味讓人抵擋不住誘惑,一口接著一口停不下來。


新品「香蕉巧克力雙餡派」一推出也引起不少網友留言:「真的太欠吃」、「巧克力跟香蕉是絕配」、「台灣終於也吃得到了」、「好誘人!」而不少品嚐過的粉絲也指出:「還滿值得嚐鮮的」、「甜而不膩超好吃」、「好可惜,沒有香蕉的果粒。」


▼新品雙餡派一推出就在社群平台上掀起打卡熱潮。(圖/翻攝自Instagram)


香蕉巧克力口味的雙餡派單點售價為45元,即日起至10月19日於全台麥當勞門市期間限定販售,喜歡的朋友可以把握機會吃一波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