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消息:

鄧佳華「怕蝦」自爆又失業! 連千毅再給機會:來幫忙直播

   2021-09-13 15:02 蘇祐萱 點閱:0


「FBI帥哥」鄧佳華日前應徵上日月光作業員,但在一周後沒通過考試遭刷掉,引發話題,失業後,他獲得網紅連千毅的工作機會,近日還登上直播買賣,沒想到今(13)日他自爆試用期沒過,無法勝任工作,再度失業。消息曝光後,連千毅在臉書留言表示,願意再給他機會,讓他改做直播小幫手。



▲連千毅提供鄧佳華工作機會。(圖/翻攝自連千毅臉書)


鄧佳華日前頻頻遭開除,因而連千毅伸出援手,提供月薪2萬8、包吃包住的工作機會,主要是負責照顧泰國蝦,8日兩人就同框直播,當時連千毅宣布鄧佳華通過面試,而這幾天連千毅也看鄧佳華因為工作,手整日都被泡到反白、起皺褶,稱讚他認真、有用心,「這年輕人,真的不錯」。


不料,鄧佳華今日就在臉書自爆試用期沒過,他發文寫道,由於無法克服對蝦子的恐懼,導致進行每個步驟時,都會做得不好,無法勝任這份做工,「我自己有自知之明,試用期因為對蝦子的恐懼所以失敗,但是在這幾天下來每個步驟是有認真做」。


此外,鄧佳華也隔空向連千毅說真心話,「還是那句話,我是遵從您的,不管未來的路該怎麼走,我永遠記住您對我的好,我會用空白時間,讀很多文學,來充實自己」。


▼鄧佳華因無法戰勝對蝦子的恐懼,再度失業。(圖/翻攝自鄧佳華臉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