吳子嘉控說謊! 陳時中「暫不提告」直言:不想談這個人了

   2021-02-23 15:13 蘇祐萱 點閱:0


▲指揮官陳時中。(圖/壹新聞)


近日美麗島電子報董事長吳子嘉批,陳時中在說明採購BNT疫苗上「公然說謊」,更爆料衛福部與香港雅各臣明明有進行會議,但是陳時中卻說沒有,對此,陳時中在記者會中被問及此事時直說,不想再談這個人!


吳子嘉指出與雅各臣有過8次會議,而昨(22)日陳時中公開疫苗採購的時序與細節,包括去年8月有與BNT開過6次會議,11月直接與總公司高層開會2次,而在11月11日BNT曾主動聯繫,11-12月後續5次電話會議都是跟原廠討論,會中並無其他廠商參與。


▼吳子嘉控陳時中說謊。(圖/壹新聞)


今日再被問及,陳時中強調,相關時序已經講得很清楚了,有關保密協議的內容無法公布,但非保密的內容也都會講,針對吳子嘉批評他說謊,陳時中語重心長地說:「過年期間不要口出惡言。」而記者的追問,他也下令直說「不想再談這個人。」


另外,面對吳子嘉公然批評,陳時中表示,站在「惡、假、害」的角度來看待事件,都會提供法制組研議,而法制組研議提告,但陳時中說,目前會端看事件對社會造成的負面影響是否擴大,而後再做決定,不過目前不決定提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