防疫情升溫! 染疫足跡店家冷清 3超商禁用餐、廁所不開放

   2021-01-22 16:15 編輯中心 點閱:0



 桃園醫院醫護群聚感染案,確診病例活動足跡除了原本的南門市場,還有包括廣德海鮮餐廳、台北大腸蚵仔麵線、及一品金湯豆漿王中平店,一早南門市場冷冷清清,大腸蚵仔麵線甚至直接不營業了,豆漿店人潮稀稀落落,顧客大多外帶,另外統一超商宣布,桃園市各區所有門市不開放用餐區、廁所,萊爾富以及OK超商也宣布跟進。


桃園醫院爆發群聚感染,指揮中心公布確診個案足跡,店家生意也跟著大受影響,一品金湯豆漿王員工表示,現在客人只敢站在外面點餐,不敢走進店裡,而有的店家甚至直接休息,不對外營業。


▼確診病例活動足跡的豆漿店人潮冷清。(圖/年代新聞)


確診護理師夫妻案863、864,曾到桃園南門市場採買,雖然經過休市一天,全面大消毒,但是一早開市,不見往日擁擠人潮,有店家表示,從早上6點擺到10點半,沒有任何客人上門部分店家則選擇不營業;為了防止疫情升溫,統一超商對外公告,桃園區門市暫時不對外開放用餐區及洗手間,OK超商及萊爾富也宣布跟進,全家超商雖未跟進,但也強調會加強消毒


▼桃園統一超商因應疫情,不對外開放座位區及洗手間。(圖/年代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