社畜專用! 累了就曬日光浴 Nissan推「行動辦公室」概念車

   2021-01-18 15:31 邱瀅軒 點閱:0


受到疫情影響,讓許多上班族只能在家辦公。於是Nissan就根據「行動辦公室」的概念,在日本推出一款名為NV350 Caravan Office Pod Concept的概念車款,這台車讓你到哪都能隨時隨地辦公,車頂還配有洋傘及躺椅,讓你休息時可以享受日光浴,讓車主隨心所欲的在「戶外辦公」。


Nissan推行動辦公室概念車,可以在戶外辦公。(圖/翻攝自 Nissan)


Nissan NV350屬於多人座的商務車款,方正的空間載客載物都方便,也是許多露營車改裝者的最愛,而Nissan NV350 Caravan Office Pod Concept這台行動辦公車直接將車內改成「辦公室」,原廠改造NV350的尾廂硬體格局,桌椅是整合在一組可滑動的長型結構體,更內建一張人體工學椅,搭配書桌和電腦,開放式的設計可以讓車主享受戶外的美景。


▼辦公累了可以到車頂曬日光浴。(圖/翻攝自 Nissan)


車頂部分則規劃成戶外陽台,不僅配置摺疊躺椅還有遮陽傘,讓車主工作之餘也能放鬆身心,享受溫暖的陽光。這台NV350 Caravan Office Pod Concept木淺只是概念車,未來是否真的會生產還是個未知數,不過NV350在日本一直是改裝車中的熱門款式,說不定真的有人會效仿,打造一台適合自己的行動辦公室。


Elemment Palazzo號稱「移動式豪宅露營車」(圖/網路)


看完這改裝車,再來介紹一款全世界最貴的露營車,號稱「移動式豪宅」,由奧地利Marchi Mobile公司與德國設計師Luigi Colani共同打造了Elemment Palazzo超頂級豪華露營車,全車身採用碳纖維材質,車長13.7公尺,車高6公尺,車內空間從12坪可擴充至20坪,內裝機能一應具全,有室內空調、地板恆溫系統、冰箱、製冰機、40寸大螢幕電視、多媒體視聽娛樂、淋浴間,還可依個人需求加裝SPA、調酒吧檯等等,任何奢華享受Elemment Palazzo都可以滿足你。


Elemment Palazzo內部擁有12坪大的空間(圖/網路)


不過擁有一台Elemment Palazzo是非常困難的,因為生產不易,一年僅產出5台,且一台要價300萬美元,等於新台幣8000萬以上的天價,是真正的移動式豪宅!


Elemment Palazzo超豪華頂級露營車。(此影片為Youtube,連結若遭移除敬請見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