果粉無極限! 花300買iPhone空盒 大改造變「超實用小物」

   2021-01-08 16:37 施婷翌 點閱:0


蘋果手機售價通常比一般3C產品來得高,周邊配件價格也不便宜,一條原廠充電線就要價新台幣590元,因此配件在網路販賣的情況也很常見,有線耳機、充電線、插座,甚至是「空盒」都有人在賣。不過你見過可以「打遊戲」的iPhone外盒嗎?國外有網友就貼出自己大改造iPone外盒的照片,讓人驚呼實在是太有才了!


▲許多人在網路上販售iPhone配件。(圖/蝦皮)


日前twitter出現了一連串#iphonebox推文,起因就是來自一名暱稱Bisserat的網友,她在推特上發表了「所有人都應該丟棄自己的iPhone盒」一文,認為許多蘋果使用者總是習慣將手機盒子留著,根本毫無作用,又占空間,建議大家應該要把空盒丟棄,「你將永遠不會需要它(空盒)」Bisserat寫到。


沒想到推文一出卻引來大批網友反駁,紛紛上傳自己「改造」空盒的照片,有人相當應景,將空盒化作聖誕禮物包裝;還有網友將其畫上美麗圖案,做成獨一無二的置物盒,更有網友創意超群,將外盒接上線路、按鈕,化身「遊戲搖桿」;此外,還有一名資深「果粉」收集了各式各樣蘋果產品的空盒,將他們不規則排列,成為超特別的「牆壁裝飾」。


▼超有才網友將蘋果空盒變身成「遊戲搖桿」。(圖/翻攝自twitter @gregdoesthings



▼獨一無二的「蘋果牆」。(圖/翻攝自twitter @arpjake


超有才的創意展現,引爆網友熱烈迴響,也不難看出果粉們對於蘋果空盒的愛戴。事實上iPhone外盒在網路賣場也有許多商機,在台灣,iPhone外盒販售價格就要約100元至200元左右,國外更是炒價到10美元(約新台幣300元),儘管如此,還是有人買單,更有網友徵求別人不要的iPhone空盒,想為自己心愛的寵物倉鼠做一個棺材。


平常看似毫無用處的物品,透過創意也可以化腐朽為神奇,你身邊有手機空盒嗎?不妨動手試一試,做出你專屬的獨特藝術品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