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消息:

行動窯烤PIZZA餐車 街頭平價美味

   2019-07-13 21:00 柴烤PIZZA車(年代小確幸) 年代新聞報導 點閱:0

【年代新聞報導】這餐車料理,在改裝貨車設置燒窯,穿梭在雙北市的大街小巷,除了造型吸睛外,還使用傳統龍眼木來窯烤PIZZA,烤出來的PIZZA帶著淡淡木頭香氣,餅皮現桿薄脆Q彈,不管是海鮮燻鮭魚口味,還是碳烤雞肉裡頭的餡料,店家都是先調味過,每一口吃起來味道超豐富,價格只有店面2/3,味美價廉CP值超高,成了排隊美食餐車。

▲花椰菜、新鮮番茄和鮭魚片,送進烤爐短短幾分鐘香氣四溢

▲老闆張珷直的披薩餐車 不定時出現在雙北市

PIZZA在烤爐裡,隨著溫度升高蠢蠢欲動,起司膨脹融化呈現金黃色,華麗變身飄出濃郁香氣,讓人口水直流。起司濃郁到化不開,上演牽絲秀好過癮,底下手工餅皮軟Q有勁,邊緣香脆,中間超有彈性,如此澎湃美味的披薩居然來自街頭。貨車變形成餐車,藏著一個大烤爐,裏頭燒著龍眼木。柴燒窯烤PIZZA,帶著淡淡木柴香,麵皮現桿現烤。

塗上番茄醬,撒上大量起司,花椰菜、新鮮番茄和鮭魚片,送進烤爐短短幾分鐘香氣四溢。客人一吃就停不下來,想吃海鮮又想吃肉,這款海陸雙霸大滿足,有大片培根、蟹肉絲 與花枝,加入鳳梨、洋蔥,滿滿的料就像升級版的夏威夷口味,吃進的每一口清爽不油膩,能品嘗出各種食材的鮮。

讓小朋友大人都瘋狂的碳燒雞肉,只有雞肉、番茄、起司,淋上醋,簡單的食材卻拼湊出吮指美味。想吃素食這裡也有,加了義大利進口牛肝菌,奶油乳化過的香菇與百里香馬鈴薯,最後再淋上松露油,散發濃濃的奶香味,這裡每個食材都事先調味過,移動窯烤也超吸睛,披薩餐車不定時出現在雙北市,成了大啖便宜方便的街頭排隊美食。

●店家資料

訂購專線:一車0963617176/二車0963617363/三車0963907862/四車0963907761/五車0963907763

每天擺攤時間為14:30~22:30

●播出頻道:年代新聞台

●首播時間:每周六 16:00

●重播時間:每周日 15:00

●主持人 陳園淳    製作人 施怡

●年代小確幸粉絲團:

https://www.facebook.com/50era/?ref=br_r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