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消息:

對自家疫苗掛保證! 高端總經理CNN獨家專訪

   2021-06-19 13:42 編輯中心 CNN 點閱:0



國產高端疫苗近日解盲成功,美國CNN獨家專訪到高端疫苗總經理陳燦堅。面對國內外質疑聲浪不斷,高端疫苗總經理對自家疫苗仍充滿信心,他表示自己將會接種高端疫苗,更表示只要最後數據公開透明,有信心說服大眾。不過CNN記者也對高端疫苗有效保護力提出了質疑,高端疫苗也做出回應。


高端疫苗總經理陳燦堅。(圖/翻攝自CNN)


國產高端疫苗解盲成功,高端總經理陳燦堅首度接受國外媒體CNN專訪,而記者緊咬的問題仍舊是民眾究竟埋不埋單,陳燦堅對自家疫苗充滿信心,提到試驗中有99.8%受試者都有成功誘發免疫反應,更掛保證自己也會接種高端疫苗,不過台灣病例不多情況下,發展疫苗高端 怎麼做?


▼高端經理強調,設計了規模龐大的二期試驗。(圖/翻攝自CNN)


高端經理強調設計了規模龐大的二期試驗,不過CNN記者話鋒一轉,仍舊是目前高端疫苗 保護力沒有相關數據,現在申請緊急授權是否太早? 而面對國內外質疑聲浪不斷,加上三期實驗還沒進行,國產疫苗 能否為台灣注入醫療能量,攸關全台人民健康問題,高端下一步怎麼走,備受外界矚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