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消息:

自撞民宅火燒車! 《六天七夜》女星安海契「嚴重燒傷插管急救」

   2022-08-06 16:54 記者木下翠 責任編輯呂郁鈴 Fox News、Access 點閱:0


現年53歲的美國好萊塢女演員安海契,驚傳在洛杉磯當地時間5日,發生嚴重車禍,目前插管急救中情況危急。


▲美國好萊塢女演員安海契。(圖/翻攝自Access)


安海契曾在1998年 ,和演員哈里遜福特 合作電影《六天七夜》 打開知名度 ,沒想到在 美國時間5日上午11時許傳出意外 。當時她獨自開車,結果不小心撞上一棟公寓的車庫 ,車輛隨後爆炸起火,她受困車內因此嚴重燒傷,但被送上擔架時 還一度掙扎,送醫後進行插管急救。有目擊者透露 ,事發前曾在安海契的車上看到酒瓶 ,懷疑有酒駕可能 ,但由於她的傷勢過重 ,目前是無法為進行任何酒測。


▼安海契自撞民宅,車輛隨後爆炸起火。(圖/翻攝自YouTub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