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消息:

貼台獨標籤! 炎亞綸寫「台式早餐」 遭小粉紅出征

   2022-08-04 11:43 記者黃淑芬 責任編輯柯家媛 點閱:0


美國眾議院議長裴洛西閃電訪台,讓對岸氣得跳腳。央視新聞帶頭PO出「只有一個中國」的文章,不少在對岸發展的台灣藝人,像是楊丞琳、王心凌等人都跟著轉發。不過藝人炎亞綸PO文發問:「喜歡台式還美式早餐?」卻被小粉紅出征貼上台獨標籤,並喊封殺。


炎亞綸PO文發問:「喜歡台式還美式早餐?」卻被小粉紅出征。(圖/翻攝自臉書)


藝人炎亞綸3日早上在臉書發文說早起真的心情好好,你喜歡台式早餐還是美式,沒想到 就被小粉紅貼台獨標籤喊封殺。


歌手王心凌參戰中國綜藝節目。(圖/翻攝自芒果TV)

▼王心凌轉發央視「一個中國」貼文。(圖/翻攝自芒果TV)


   歌手王心凌參戰中國綜藝節目,長達兩個月播出可說演藝聲量直衝出道來最高點。本周五將迎來總決賽,甚傳就是由她奪冠,時機點就這麼巧,美國眾議院議長裴洛西來台。央視帶頭po出的「只有一個中國」貼文,王心凌也跟著轉發了,台灣粉絲酸她酸成一片。對岸再祭 大內宣的招式,不再只是兩岸一家親,而是趨向強硬手段,貶低台灣國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