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消息:

超反差! 美國隊長一字鬍變反派 雷神索爾試鏡曝「清純樣超無害」

   2022-07-06 15:24 記者莊稀媛 責任編輯呂郁鈴 Netflix 點閱:0


好萊塢影星克里斯艾文飾演美國隊長時,給人形象正氣凜然,不過最近他在新電影《灰影人》中,用一字鬍造型化身反派,Netflix甚至推出周邊商品賣出假鬍子,馬上被搶購一空。另外,長期飾演雷神索爾的克里斯漢斯沃13年前的試鏡畫面也曝光,清純又清瘦,看起來超無害。


▲新電影《灰影人》中,克里斯艾文用一字鬍造型化身反派。(圖/翻攝自網路)


留著一字鬍,梳起俐落油頭,詭異奸笑看起來狠勁十足,不仔細看很難和正氣凜然的美國隊長,畫上等號。


由Netflix重金打造的新電影《灰影人》,由兩大男神美國隊長克里斯艾文和萊恩葛斯林主演,兩人劇中瘋狂飆戲,萊恩葛斯林扮演,專為中情局處理棘手事件,有著神秘身分的灰影人,只是這次美國隊長收起落腮鬍,不再扮演正義使者,搖身一變成為奸巧犀利的大反派。


▼《灰影人》由克里斯艾文和萊恩葛斯林主演,兩人劇中瘋狂飆戲。(圖/翻攝自Netflix)


預告一曝光,克里斯艾文一字鬍,馬上成為熱門焦點。Netflix甚至推出官方周邊商品,販售同款假鬍子,一上架就被影迷搶購一空。


▼Netflix推出官方周邊商品,被影迷搶購一空。(圖/翻攝自網路)


造型變化差異大的還有他,有著無窮神力的雷神索爾,渾身肌肉散發男性魅力,給人形象 Man到不行,不過雷神新電影近期宣傳曝光,一段花絮13年前克里斯漢斯沃,試鏡索爾角色時,青澀模樣出土重現。


▼13年前克里斯漢斯沃,試鏡索爾角色時青澀模樣曝光。(圖/翻攝自YouTube)


早期身材明顯清瘦,但講起台詞專業入戲,飾演索爾超過10年蛻變,幾乎完整掌握雷神靈魂。英雄電影中,經典形象令人印象深刻,不過隨著推陳出新的新戲造型,持續帶給觀眾新鮮和驚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