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消息:

女星跨年超辣! 安心亞露半球 Lulu低溫大甩屁股蛋

   2022-01-01 15:19 編輯中心 點閱:0


跨年晚會各個女藝人比拚火辣表演,藝人安心亞在高雄開唱,挑戰最辣尺度,搭配舞蹈動作賣力演出,瑤瑤不畏寒冷天氣,以開衩激瘦緊身裝登場,透視裝挖空腰間秀水蛇腰,吸引全場目光。


安心亞在高雄開唱,演出中性感再升級。(圖/民視提供)


化身性感妖姬,國民女神安心亞獻上15分鐘不間斷歌舞大秀,堪稱是她歷年來最危險的演出,演出中性感再升級,安心亞苦練一個月地板動作,有不少翻滾、Y字腿,直送全場參與跨年的觀眾。另外,不畏寒冷天氣還有郭書瑤,瑤瑤以開衩緊身裝登場,精心準備不同造型,更厲害的是還挑戰30秒換裝,白色挖洞連身衣再次上台,不只低胸,腰部兩側還挖空,火辣度 爆表。另一頭帥氣兼具性感造型的陳芳語,一身粉色馬甲搭配若隱若現高叉,獻上她的招牌歌。


▼郭書瑤挑戰30秒換裝。(圖/民視提供)


看完高雄超狂跨年轉往台北場,LULU同樣火力全開,性感版腿之歌讓現場嗨炸,LULU 腳踩10公分高跟鞋,堪稱出道以來最大尺度。跨年晚會各個女明星放大招,火辣演出,成為全場目光。


LULU性感露屁股蛋。(圖/台北市觀傳局提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