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消息:

元旦再婚橫濱男? 爆福原愛母「更滿意江宏傑」 氣到拒同住女兒

   2021-12-27 15:56 編輯中心 點閱:0



福原愛今年3月爆出與橫濱男的不倫戀後,7月與江宏傑宣布離婚。如今5個月過去,福原愛被日本週刊雜誌再次沒捕捉到疑似有新戀情,而對象正是半年前在橫濱被拍到的「疑似出軌對象」的橫濱男。而根據今(27)日最新一期「女性自身」雜誌報導,福原愛的母親也為此與女兒的關係惡化。


▲福原愛傳出將與先前的緋聞對象「橫濱男」結婚。(圖/翻攝自網路)


實際上,福原愛與橫濱男在3月時被爆出「不倫戀」風波,卻否認彼此有男女交往關係,強調只是會談心事的對象,卻頻被打臉;後來橫濱男更被爆料其實已婚,和妻子關係破裂。而日媒揭露,11月橫濱男正式提出離婚後,與福原愛也恢復聯絡,兩人距離也因此靠近,並在11月底開始交往、前幾天更傳出福原愛有意扶正橫濱男,並且可能在元旦宣佈再婚!不過,橫濱男的前妻日前也出面爆料,指稱福原愛是介入婚姻的「第三者」。


▼當初被拍攝到時,兩人關係相當親密。(圖/翻攝自網路)


另外雜誌中更爆料,福原愛的媽媽其實很反對女兒離婚,原因是她很喜歡前女婿江宏傑,因此當她回到日本後,拒絕和女兒同住;同時也很難祝福女兒的新戀情和下一段婚姻,母女關係再度惡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