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消息:

粉絲包場! 宋芸樺、柯震東現身力挺 曝《月老》最深感觸

   2021-11-23 17:44 郁孟慈 點閱:0


榮獲本屆金馬獎最佳劇情長片等11項提名的《月老》將於11月24日正式上映,小編很榮幸受宋芸樺後援會邀請,參加上映前有主角宋芸樺、柯震東及導演九把刀出席的映後包場電影,搶先看到《月老》啦!究竟那天映後他們分享了什麼?趕緊一起來看看吧!


宋芸樺、柯震東及導演九把刀與包場觀眾一起大合照。(圖/董恩劭攝影)


愛情奇幻電影《月老》劇情描述遭雷擊而死的男主角阿綸(柯震東飾演)來到陰間,生前所有的記憶歸零。而阿綸決定成為月老新鮮人,並與個性爆衝的粉紅女Pinky(王淨飾演)搭檔,來到人間執行任務,當阿綸遇見狗狗阿魯以及牽著他的主人小咪(宋芸樺飾演)時,他前世的記憶都回來了,小咪就是他生前的摯愛。阿綸希望能幫助陽間的小咪尋得新的姻緣,但每一條綁在小咪手上的紅線竟然都被燒毀!原來,有些事,一萬年也不會變。


▼入圍第58屆金馬獎11項提名的《月老》將於11月24日正式上映。(圖/月老官方粉專)


新生代億萬票房女神宋芸樺、問鼎金馬影帝的柯震東及導演九把刀共同出席粉絲包場的電影《月老》,並在映後回答大家的各種提問及分享。宋芸樺逗趣說道:「我是今天的主持人,大家今天看得開心嗎?有被感動到的請舉手!」


▼宋芸樺、柯震東及九把刀出席映後並回答大家對《月老》的疑問。(圖/董恩劭攝影)


現場有粉絲提問:「如果下輩子可以投胎,要當蝸牛還是蟬?」對此,導演九把刀表示:「百分之百一定要選蝸牛,因為蟬在變成蟬之前要在土裡蹲十幾年,出來之後看到太陽只剩下七天,天啊絕對不能變蟬!雖然蝸牛人生每一天都過得很慢,但說不定你很幸運,很快就會被踩碎囉!」並勵志說道每一個生命都很珍貴,蝸牛一定有牠非常豐富美滿的一生,一定會找到另外一隻很棒的蝸牛,共度當蝸牛的每一天。


導演九把刀現身粉絲包場映後,並替大家解惑。(圖/董恩劭攝影)


另一位粉絲則提問:「鬍鬚阿伯到底在幹嘛?」九把刀則解釋「鬍鬚阿伯」其實就是閻羅王,並洞悉所有一切的因果關係,更擔任起提醒阿綸回想起重要事情的關鍵角色,閻羅王也看出鬼頭成曾經做過的唯一一件舉手之勞的好事,更虔誠期待鬼頭成與阿綸相遇且改變的那一刻。九把刀也感性說道:「在場的大家看起來年紀比較輕,也許大家在隔了五年再來看這部電影,可能會有不一樣的感觸,在這個社會上有比較多的歷練之後,你就會希望自己可以放下,就跟我一樣。」


最後宋芸樺分享《月老》在11月24日就會正式上映了,並覺得《月老》是可以給大家滿滿溫暖的一部電影,裡面有愛情、親情,還有一些在生活上的困境及不公平等,希望可以用愛的方式傳遞給大家。


柯震東則說道:「希望大家在看完電影之後,可以去點韋禮安的《如果可以》,可以趕快破百萬,讓更多人知道我們很努力、很用心拍完這部電影。」而《月老》的電影主題曲《如果可以》也在上映前的11月21日突破百萬觀看,更登上數位平台KKBOX華語單曲日榜冠軍,相信在電影上映後,好聽的歌曲也能再擄獲更多觀眾的心!


▼韋禮安演唱的電影月老主題曲《如果可以》於日前破百萬觀看。(圖/月老官方粉專


此外,宋芸樺Vivian國際後援會及柯震東粉絲後援會更用心準備手幅、衛生紙、紅線等應援小物發送給入場的觀眾粉絲,讓不少人表示:「看完真的好需要衛生紙」、「應援物好暖心」、「我哭了很多遍!」小編也要偷偷提醒各位,電影放映後的片尾有驚喜彩蛋,大家記得要看到最後才離開唷!


▼後援會用心準備超暖心的手幅、衛生紙及紅線等應援物。(圖/郁孟慈拍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