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消息:

《青春弒戀》首映! 影迷曝「看到你會反胃」 林柏宏超暖回應

   2021-11-18 14:09 郁孟慈 點閱:0


榮獲本屆金馬獎5項提名的《青春弒戀》,卡司集結林柏宏、李沐、陳庭妮、林哲熹、丁寧、姚愛寗等實力派演員,於11月17日舉辦首映會,小編很幸運的搶到天使集資特開場,現在就一起來看看映後,導演及演員們分享了什麼吧!


 ▲《青春弒戀》於11月17日舉辦首映會。(圖/郁孟慈拍攝)


首先介紹《青春弒戀》電影主要描敘幾位站在人生十字路口的年輕人,面對著社會、網路輿論、家庭悲劇、性別認同等問題,他們可能會做錯選擇,也可能會對自己感到懷疑。而電影中的六人捲入的一場青少年隨機殺人案件,將透過愛情、情慾、犯罪等情節,包裝6個角色背後賦予的任務與概念,並探討Z世代的生活環境,環繞著虛擬、線上遊戲、網紅、社會輿論、家庭問題等,承載著這些來自虛擬卻又真實的視線,一場青春無懼,戀愛無罪的遊戲即將發生。


電影《青春弒戀》入圍今年金馬獎5項提名。(圖/郁孟慈)


導演何蔚庭及主要演員出席映後分享,大力讚賞並感謝在座的影迷都是天使,演員姚愛寗:「我在電影裡面飾演的是綺綺,然後現在大家很踴躍的拍照,所以相信你們一定都是非常喜歡我們的電影,希望大家可以多多宣傳,你們已經是天使了,就讓自己變成大天使好不好。」


而入圍本屆金馬獎最佳女配角的陳庭妮在片中挑戰多場大尺度情慾戲,驚艷的演出大獲好評,她也在映後表示:「很謝謝你們今天來看電影,希望你們今天拍的照片都可以幫我們在網路上面發送出去,然後TAG我們,我們就會回覆你,甚至你們對電影有任何的問題,都可以在網路上面像是IG或Facebook,我們一定都會跟你們互動聊天,謝謝你們今天來。」


演員姚愛寗及陳庭妮感謝大家來看電影支持《青春弒戀》。(圖/郁孟慈)


首次擔綱電影女主角就入圍金馬獎最佳新演員的李沐,在片中飾演個性壓抑不安的玉芳,面對不同情感及抉擇的呈現,透過細膩的演技完美詮釋出來,那一句:「所有說喜歡我的人,他們都會離開我。」真的讓人好心疼也很揪心。李沐也在映後說道:「很高興今天可以在電影院跟大家見面,希望大家很喜歡電影,如果喜歡的話,請幫我們多多分享,這是我們一起努力的結晶,然後很高興也很感謝有你們的募資才有這場包場。」


▼入圍今年金馬獎最佳新演員的李沐在片中細膩的演技獲好評。(圖/郁孟慈)


丁寧則一開口就說:「哈囉,大家我就是那個色情女郎。」引起現場一陣尖叫拍手!並表示:「非常謝謝你們來,非常謝謝你們集資了這一場來看,其實給了我們很大的信心,因為我們真的非常喜歡這部電影,然後我們也花很多時間在角色裡面學習,希望可以呈現在台灣沒有人可以演我這個角色的狀況給大家。」


▼丁寧在電影裡飾演色情按摩女郎。(圖/郁孟慈)


近年有不少電影及戲劇作品的新生代演員林哲熹出席映後說道:「謝謝你們來,我覺得這部電影我們大家應該都嘗試了很不一樣的角色,跟面相讓大家看到,我覺得每一個花錢買票進戲院的人都是天使,所以希望你們能夠多拍照,然後分享出去,讓其他人也變成天使,你們就可以跟其他天使說,我是先知天使!」


演員們各自分享及問候後,開放現場影迷QA時間,第一位觀眾提問柏宏:「在做明亮這個角色功課有哪些?」對此,林柏宏笑說如果要講明亮的功課可能要聊到明天早上,並覺得明亮在劇本上有很多可能性的人,這四個女生對明亮在情感、生活沒有很多經驗的小男生來說,都代表著不同的意力,像是丁姐是媽媽的投射,但是她又有一種性的啟蒙,像陳庭妮的角色則是個女神般的形象,讓明亮在現實跟虛擬世界有點搞不太清楚。


▼林柏宏回應現場影迷的提問。(圖/郁孟慈)


該名觀眾同時詢問哲熹:「小張得知女友發生這些事情,心情是如何?」林哲熹則回應:「我覺得青春或單純的善良之所以很美好,就是因為當你遇到不好的事情,或者是你面對成長的苦難之後,你還是可以是這樣的一個人,即便在多年之後相遇,你看到這個人在你面前,你可能有很多的不解,但是你還是可以保有那個良善的你,我覺得這是很珍貴很美好的。」


林哲熹以一席正能量的話回應觀眾的提問。(圖/郁孟慈)


昨(17)日映後這一段太趣味,小編一定要來分享,現場有位觀眾提問時似乎忘記林哲熹的名字,太緊張一時口誤:「對不起,我知道你有演親愛的房客!」但林哲熹立馬回應:「我沒有演。」並作勢要離場,引起現場演員及影迷一陣哄堂大笑。


此外,現場有位桃園家暴中心的社工則分享,覺得這部片非常適合做宣導教育的題材,因為柏宏把數位性別暴力的所有類型幾乎演了快一半,並認為募資非常有價值。而另一名影迷則分享自己很喜歡林柏宏,但沒想到看著他飾演明亮的臉,竟然會讓她覺得很反胃,林柏宏則回應:「沒關係,你喜歡的柏宏,不是明亮,我可以理解。」也說道謝謝你提出這個對明亮的感覺,明亮這個角色在內在有很多的黑暗,但我不會覺得我在演一個殺人犯,而是在演一個生長在正常環境下的孩子,他為什麼會做出傷害人的事情,希望透過這個角色,讓觀眾可以感受到,如果我們身邊有像這樣子的人,我們可以給他更多的光。


▼林柏宏講述對於片中角色明亮的想法。(圖/郁孟慈)


最後也有影迷詢問導演為何要以「情慾戲」貫穿整個劇情,對此導演何蔚庭回應:「其實對我來說,情慾這件事情跟吃飯是一樣的,你們都知道,不用問我,而床戲、情慾這件事情是大家的一種慾望及渴望,當你想要愛別人,或想要被愛的時候,通常在愛情來之前,基本上是會有這些需求的。」也說道我覺得你們問的問題真的很棒!《青春弒戀》將於11月19日正式上映,有興趣的朋友到時可以進戲院支持!


▼導演及六位主要演員出席映後分享。(圖/郁孟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