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消息:

謎團揭曉! 信義街頭驚見「命案協尋」 懸疑台劇《華燈初上》將上檔

   2021-11-15 15:38 編輯中心 點閱:0



 年末戲劇陸續上檔,像是客家劇《茶金》,妝髮跟造型的講究也在開播前就受到矚目;另外還有由演員林心如、楊謹華主演的《華燈初上》,曖昧的三角關係,埋下殺人案的謎團,而在開播前,更在熱鬧的信義街頭,貼上了命案的協尋告示,搶先打造懸疑氛圍。

 

▼《華燈初上》及《茶金》祭出另類行銷方式宣傳戲劇。(圖/翻攝自臉書)


近日在人來人往的信義區街頭,出現一大片斗大的協尋啟事,上頭滿滿關鍵字,像是女屍案還有重啟調查等藍色、粉色還有黃色的巨型傳單,大片佈滿在鷹架上,更以粗體字寫道「1988年酒店女屍案」搭配潦草的鮮紅血字,懸疑不安的氛圍,讓路人的回頭率超高。


▼《華燈初上》日前在信義街頭貼出「命案協尋告示」超吸睛。(圖/年代新聞)


不少民眾表示:「我覺得滿酷的,上面那個噴漆」、「看起來滿驚訝的,剛剛看的時候有點驚悚。」超逼真的懸案告示,原來是新劇《華燈初上》的超前宣傳,該部由演員林心如、楊謹華等重量級卡司主演,暗藏心機外,更埋下殺人案的謎團,這回緊扣主題,在現實場景裡替 劇情搶先鋪陳,激起大家的好奇心。


▼《華燈初上》集結林心如及楊謹華等超強卡司將於11月26日上檔。(圖/翻攝自臉書)


吸引目光的還有客家劇《茶金》,劇情講述全台最大茶葉出口商,如今卻走下坡,在爾虞我詐的商場奮力生存的故事,更將場景拉到眾人眼前,特別打造茶金特展,還原劇中擺設,讓人瞬間就回到1950年代的氛圍。


▼《茶金》特別打造特展,還原劇中的經典擺設。(圖/翻攝自網路)


不只台劇,Disney+影音串流也強勢上線,但日前有網友看《冰雪奇緣2》時,卻發現簡介 出現滿滿千字文,仔細一看竟然是完整劇情,根本大暴雷!年末戲劇大噴發,各種另類行銷手法也緊抓觀眾眼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