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消息:

《海賊王》真人版影集選角定了! 「娜美」辣照曝光網暴動

   2021-11-10 14:14 陳怡安 點閱:0


由日本漫畫家尾田榮一郎創作的超人氣動漫《海賊王ONE PIECE》日前宣布將推出由Netflix製作的真人版影集,讓全球粉絲期待不已。而外界最關注的主角群選角也在今(10)日曝光,除了「索隆」將由日本零死角男星新田真劍佑飾演外,真人版娜美的的火辣身材也引起熱議。


《海賊王ONE PIECE》美劇版公布5位主角的選角。(圖/翻攝自ONE PIECE推特


動漫《海賊王ONE PIECE》發行20多年來從來沒有翻拍成真人版,一直到去年初,Netflix才敲定和製作公司Tomorrow Studios合作,將以美劇的形式拍攝,預計第一季會播出10集。而原作者尾田榮一郎也以親筆手繪信表達出對影集的期待,還透露自己也有參與製作「等了這麼多年,終於宣布了,是不是讓人很興奮」。


作者尾田榮一郎也以親筆手繪信表達對影集的期待(圖/翻攝自ONE PIECE推特)



其中粉絲最好奇的角色選角也在今日曝光,Netflix於官方推特上宣布男主角魯夫」將由18歲墨西哥演員伊納基戈多伊(Inaki Godoy)飾演,「索隆」由日本男星新田真劍佑扮演,「騙人布」是演員雅各布吉布森(Jacob Gibson)、「香吉士」是演員塔茲斯凱拉(Taz Skylar),而擁有天使臉孔、火辣身材的「娜美」則是由美國女星艾蜜莉拉德(Emily Rudd)飾演。


飾演「索隆」的男星新田真劍佑被日本譽為「國寶級帥哥」

(圖/翻攝自新田真劍佑IG


值得一提的是,飾演「索隆」的男星新田真劍佑被日本譽為「國寶級帥哥」,還是已故日本武打巨星千葉真一的兒子。在美國長大的他不但講得一口流利英語,還從小就學習空手道、游泳、摔角、擊劍、馬術等運動才藝,有深厚的運動底子讓粉絲對他詮釋的「索隆」十分期待。官方宣布選角消息後,新田真劍佑也隨即將個人IG大頭貼換成影集劇照,還曬出許多片場拍攝花絮和粉絲分享,表示自己非常榮幸也很興奮能夠飾演「索隆」。


▲▼新田真劍佑在IG和粉絲分享拍攝花絮(圖/翻攝自新田真劍佑IG


而《海賊王ONE PIECE》中精通氣象的航海士「娜美」,因為不科學的火辣身材和甜美臉蛋受到大批粉絲歡迎,負責演出的美國女星艾蜜莉羅德除了擁有一副好身材,也是一名動漫迷,過去就曾經在社群媒體上分享《海賊王ONE PIECE》、《死亡筆記本》等漫畫截圖,如今真的能扮演「娜美」,讓她表示「真的無法用任何言語來形容我的心情,謝謝Netflix和Tomorrow Studios以及我的所有家人朋友,這真的是我的夢想。」


艾蜜莉羅德因仙氣外表和火辣身材被選為飾演「娜美」

(圖/翻攝自Emily RuddIG)


▼主角群也特別穿著海賊王T恤拍影片,向粉絲宣布出演喜訊

(影片來源/ONE PIECE MOMENT YT,連結若遭移除敬請見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