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消息:

小巨蛋開唱! 八三夭彩排暖身 新專輯有望年底相見

   2021-11-09 19:23 編輯中心 點閱:0



好不容易等到解封,這回台北小巨蛋的檔期也一一出爐,包含魏如萱、許富凱等人,都將在12月舉行自己的專場演唱會,高雄巨蛋明年也看得到王心凌及梁靜茹。而這回小巨蛋的第一唱,將是由電商平台舉行的演唱會,樂團八三夭於今(9)日下午率先彩排暖場,也透露年底有望發新專輯。 


▼樂團八三夭於今日下午現身台北小巨蛋彩排。(圖/年代新聞)


台北小巨蛋因應疫情空轉大半年,終於迎來解禁後的第一場演唱會,知名電商平台預計在11月10日舉辦演唱會,超強的陣容卡司包含吳青峰、瘦子、盧廣仲、告五人、八三夭等共八組歌手,並由黃子佼及咖啡糖賢齡共同主持。


知名電商平台於11月10日舉辦的小巨蛋演唱會卡司陣容強大。(圖/PChome)


樂團八三夭於今日下午彩排,主唱阿璞表示:「那本來是今年要做小巨蛋,希望明年可以順順利利,然後大家都健健康康。」並透露這陣子報復性的創作,希望年底可以發專輯。


▼樂團八三夭主唱阿璞透露希望年底可以發新專輯。(圖/年代新聞


七月無緣登台的金曲歌后魏如萱,個唱遲了半年,確定將在12月11日至12月12日在台北小巨蛋開唱,另外延期兩次的許富凱,以及詹雅雯也會在年底前與大家見面;而北流的部分,明年1月將有艾怡良的個唱。至於高雄巨蛋除了這個月底有全明星運動會演唱會,明年還有天后王心凌及梁靜茹。


▼實力派歌手們的萬人演唱會於年前陸續重啟開唱。(圖/翻攝自網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