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消息:

3代蜘蛛人要同框了? 索尼秀「符號暗示」曝劇情內幕

   2021-10-26 17:27 邱瀅軒 點閱:0


眾所期待的漫威大片《蜘蛛人:無家日》自從發布預告後就掀起熱潮,不只前兩部蜘蛛人電影的反派將現身片中,粉絲更期待看到蜘蛛人「三代同堂」的畫面,先前也流出「第二代蜘蛛人」安德魯·加菲爾德(Andrew Garfield )出現在《無家日》拍攝現場的畫面,雖然官方和安德魯都一再否認,但索尼官媒卻貼出一則訊息,是否在暗示三人將有機會合體,引發網友熱議。


《蜘蛛人:無家日》將在12月15日在上映。(圖/翻攝自Sony Pictures UK Twitter


《蜘蛛人:無家日》將在12月15日在上映,隨著日期越來越近,電影相關的宣傳也陸續上線,最新一期的帝國雜誌(Empire),就繪製了以蜘蛛人為主的繽紛海報封面,而海報裡也藏著許多彩蛋,雖然電影預告中已確定八爪博士、綠惡魔、電光人等反派將再度登場,但大反派沙人(Sandman)卻沒有明顯回歸證據,不過就在雜誌封面右下方,出現了一個拳頭,暗指這重量級的反派回歸應該是確定的。


▼帝國雜誌以蜘蛛人作為封面。(圖/翻攝自Empire Magazine Twitter


就在帝國雜誌發布封面後,「索尼影業」直接用官方Twitter帳號留言回覆3隻蜘蛛的表情符號,可說是讓全球的粉絲都為之瘋狂,因為索尼影業官方一向做事謹慎,給出了這樣的回應,幾乎就證實「三代蜘蛛人同堂」的事實。


▼索尼影業回覆海報封面。(圖/翻攝自Empire Magazine Twitter


許多種種跡象都暗示著蜘蛛人同框的事實,先前首波預告出爐後,就有電影分析YouTuber「丹尼爾聊影劇」針對預告片做解析,他將影片以0.25倍速播放,定格從頭再看一次,有一畫面竟發現疑似三隻蜘蛛人同時出現的畫面。


「丹尼爾聊影劇」解析蜘蛛人出現畫面。(圖/翻攝自YouTuber「丹尼爾聊影劇」


粉絲興奮留言「如果真的出現三個版本的蜘蛛人,那就神作了。」、「這眼力...太強了」、「愛2代3代蜘蛛人~」、「太讚啦我還不給他看爆」、「三代同堂 粉絲們要興奮到高潮了」、「期待第一代心目中最帥的蜘蛛俠,無人取代的真蜘蛛俠」。不過也有許多粉絲認為不要抱太大的希望,「雖然我很期待三代同堂,可是別忘了漫威最有名的就是預告騙」、「永遠不要以為自己猜得對」、「是否三蛛同堂不知道,反而頗肯定博士是梅菲斯托,因為博士旁白提到要荷蘭弟小心許願,這典型魔王對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