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消息:

影集《六人行》男星攝護腺癌末期逝世! 享年59歲

   2021-10-25 11:55 蘇祐萱 點閱:0


經典美國影集《六人行》,日前推出特別篇感動不少粉絲,除了六位主演風靡全球之外,飾演咖啡店店員「岡瑟(Gunther)」的男星詹姆斯邁克爾泰勒(James Michael Tyler)也是影迷喜愛的角色之一,而日前他接受訪問表示自己罹患攝護腺癌末期,今(25)日根據外媒報導,他在近日過世,享年59歲。


演員詹姆斯邁克爾泰勒在《六人行》中飾演咖啡店員「岡瑟」。(圖/翻攝自friends IG )


詹姆斯邁克爾泰勒在《六人行》中飾演默默喜歡瑞秋(珍妮佛安妮斯頓飾演)的咖啡店員「岡瑟」,他全劇中出現185次,是除了六位主演之外出場最多次的演員,更曾被選為「最佳第七人」。日前,詹姆斯邁克爾泰勒接受美國《今日秀》訪問時,透露自己被診斷出罹患攝護腺癌,而且已經是末期,震驚粉絲。


詹姆斯邁克爾泰勒日前透露罹患攝護腺癌,近日不敵病魔過世。(圖/翻攝自slate_michael IG)


當時詹姆斯邁克爾泰勒說,自己在2018年接受身體健康檢查時,被診斷出罹攝護腺癌末期,雖然這三年積極接受治療,但癌細胞已擴散到骨頭、脊椎,身體狀況並不樂觀,也因此先前推出《六人行》特別篇時,詹姆斯邁克爾泰勒無法與大家團聚。如今,詹姆斯邁克爾泰勒家屬發聲明指出,他在本月23日於家中逝世,享年59歲。


珍妮佛安妮斯頓發文哀悼。(圖/翻攝自jenniferaniston IG)


消息傳出後,《六人行》官方第一時間在社群媒體上表達哀悼,「他是一位深受喜愛的演員,也是《六人行》家族不可或缺的一部分,我們的心與他的家人、朋友、同事和粉絲同在。」另外,珍妮佛安妮斯頓也發文悼念老友,「如果沒有你,《六人行》就會變得不同了。謝謝你替節目和我們大家帶來笑聲,你會永遠被大家想念的# James Michael Tyl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