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消息:

李雲迪買春案大反轉?! 網爆主角肌肉猛男

   2021-10-23 16:09 編輯中心 點閱:0



中國鋼琴家李雲迪,因為買春被北京警方拘捕的消息鬧得沸沸揚揚,原先流傳他的買春對象,是一位長相貌美、身材姣好的29歲陳姓女子,但現在有中國網友爆料,這名陳姓女子只是一位媽媽桑,李雲迪的真實買春對象其實是個肌肉猛男。


中國鋼琴家李雲迪被爆買春。(圖/畫面翻攝網路)


大陸鋼琴王子李雲迪,在本月21日傳出涉黃被抓,稱查獲李雲迪嫖娼,目前與賣淫的陳姓女子一同被依法行政拘留,如今他被官媒央視點名為「劣跡藝人」,下令將全面封殺,但昨晚事件另有發展,有網友爆料李雲迪找的其實是男性,消息一出,在微博上引起熱議。


▼有網友爆料李雲迪買春對象是個猛男。(圖/畫面翻攝網路


微博上盛傳,李雲迪找的對象其實是猛男鴨,更在聊天室裡繪聲繪影說「昨天朋友就跟我說了,當時以為會被壓下來,他找的其實是男的,但(警方)通報上寫的是女的」,還附上一張皮膚黝黑的壯碩猛男半裸照,「口味到底是多重啦,雲迪吃很大哎」、「其實是男的,找的鴨,通報寫著是女」。雖未經官方證實,但由於李雲迪涉及嫖娼,以後仍難以翻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