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消息:

超大咖! 臺北時裝週「六地走秀」 郭婞淳當壓軸喊:很緊張

   2021-10-18 15:33 郁孟慈 點閱:0


2021臺北時裝週時尚大秀於1016日晚間在信義區香堤廣場及線上同步盛大登場!今年除了突破過往形式,走秀內容更是跳脫傳統的時尚伸展台,現場不僅有舉重女神郭婞淳擔任壓軸走秀嘉賓,還有創作歌手盧廣仲與E.SO瘦子首度合體,壓軸獻唱《勵志論》改編版,嗨翻現場!


▲臺北時裝週壓軸大秀眾星雲集。(圖/郁孟慈拍攝)

 

這次不同以往在單一場地舉辦時尚大秀的活動形式,而是一次串聯臺北六大城市地標,包含臺北流行音樂中心、四四南村、BELLAVITA、遠東信義A13、微風南山天際花園以及香堤廣場,並由金獎製作人陳鎮川親自操刀,打造出虛實整合雲端的時尚跨界演出。

 

郭婞淳也分享第一次走秀的感想:「非常開心,有今天這樣的一個機會,挑戰不同領域的走秀,其實一開始在彩排的時候很緊張,那想說在上台前,就跟比賽一樣,深呼吸,然後就挺身走出去。」並表示希望能帶給大家很不一樣的感覺,而郭婞淳也即將在1018日全運會上出戰女子舉重64公斤級。

 

▼舉重女神郭婞淳首度走秀演繹設計師周裕穎的作品。(圖/郁孟慈拍攝)


最支持臺灣設計師的跨界才子黃子佼,今年不只欣賞9場精彩的品牌秀,也擔任107日開幕大秀的主持人,更化身模特兒親自登上舞台霸氣走秀,並逗趣感謝當時身旁一位韓國模特兒貼心用韓式中文指引他,讓佼哥可以順利完成走秀。


▼黃子佼與Lulu黃路梓茵近期頻繁合體。(圖/郁孟慈拍攝)


此外,兩大男神盧廣仲與E.SO瘦子除了在大秀現場各自演唱自己的經典作品,更首度同台合唱新歌「勵志論」,並將其重新編排出獨特的風格,掀起大秀高潮。最後近百位模特兒齊聚謝幕的畫面,更是為今年的臺北時裝週劃下完美句點。

 

▼盧廣仲與E.SO瘦子首度同台演出。(圖/郁孟慈拍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