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消息:

被切割後首發文! 龍龍向老K致歉 喊話雞排妹:希望擁抱是真的

   2021-10-12 18:45 劉德苓 點閱:0


脫口秀女星龍龍日前控訴遭薩泰爾娛樂班底老K霸凌,因而引發「龍K之亂」,引發各發論戰;不過在前幾日在雞排妹開直播怒嗆龍龍之後,畫下了一個短暫的句點,龍龍也發文表示「被切割了」,請大家不要擔心。而龍龍於今(12)日晚間再次發文,表示「向這幾天波及到的所有人事物,造成有麻煩和不舒服,我真心向各位致歉。」



▲龍龍於今日晚間發文向眾人道歉。(圖/翻攝自龍龍的沒梗人生臉書)


龍龍表示,這幾天還有點恍惚,但現在想要和大家說些真心話。龍龍說,事件發生以後很慌亂,完全不知道該怎麼處理,過程中也做出了一些不理智的決定,整件事情處理的過程中我處於很矛盾的情緒,既委屈又想為自己打抱不平,哭完就開噴,噴完又回去哭。她也說,對於截圖美髮師的私訊造成對方困擾一事相當抱歉,以後會更加注意。


龍龍說,對於經紀人康姐被攻擊是她不夠同理她的處境,一直想幫粉絲講話是她的不對,康姐沒有必要遭受這種待遇,她感到相當抱歉;而雞排妹鄭家純願意主動幫忙她也非常感謝,她說,他們比她更加成熟、可以好好幫她處理這些事,但她無法好好控制自己的行為而引起更多紛爭。最後她也向雞排妹說,如果覺得假哭到令她想吐的話,「希望你最後給我的擁抱是真的。」


▼雞排妹先前也直播怒嗆龍龍。(圖/翻攝自臉書)


龍龍也說,對於一直以來支持她的粉絲和觀眾感到相當抱歉,這一路上沒有粉絲的支持是不可能走到今天,她會盡力回報粉絲對她的愛,並再次感謝這段期間依舊支持她的觀眾,未來將會更努力聚焦在作品上。


同時她也表示自己對喜劇圈欠一個道歉,「言語騷擾的事情我依然很在意,且感到難受和委屈,但我應該嘗試用更完善更有智慧的方式處理,而不是像今天鬧到血流成河的局面。往後處事上我會更加圓融,在這邊再次向喜劇的各位夥伴致歉,對不起。」龍龍還特別點名呱吉,說自己當天早上記者會被記者接連發問描述呱吉直播說自己「難相處」以及「妳去年怒瞪他」,當下感到莫名其妙及委屈,因此在焦躁及壓力下未經過理性思考就發文,實在很抱歉。


最後她還說,「我記錯了」真的很瞎,隱私被侵犯與違反約定脫稿演出而對方堅決不認錯的言論讓她感到非常憤怒,而沒有再次確認實際演出內容用字,對於後來在影片中指稱薩泰爾與老K說謊感到非常抱歉。


龍龍臉書全文點這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