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消息:

「龍K之亂」延燒! 雞排妹批她糟蹋信任 龍龍PO文「被切割了」

   2021-10-08 11:58 編輯中心 點閱:0



「龍K之亂」持續延燒,脫口秀女星龍龍控訴遭薩泰爾娛樂班底老K霸凌,引發各方論戰。原本力挺龍龍的雞排妹鄭家純,7日直播宣布經紀公司終止與龍龍的經紀約,更開直播爆料龍龍對於老K的言論根本是記錯了。


▼雞排妹開直播怒嗆龍龍。(圖/翻攝自臉書)


雞排妹怒嗆龍龍:「我們爆炸了!你就是在糟蹋我們對你的善良和信任!」 


雞排妹和經紀人康姐於7日晚上開直播宣布經紀公司終止與龍龍的經紀約,更痛斥龍龍真的很會演。雞排妹說:「去給蘋果專訪之前,你不是已經答應不會攻擊任何人了嗎?為什麼你還要這樣?她就是說好我知道,結果去演舞台劇中場休息時間,你還可以繼續去筆戰。不過這時候我們可以用另一個角度來看,她真的很有表演天分。」



 原本力挺龍龍的雞排妹,痛批她根本是自走砲,不但讓經紀人電話被龍龍粉絲打爆,後來發現搞錯了也輕描淡寫惹怒鄭家純。直播結束後,當事人龍龍也隨即發文,也拿掉了經紀公司的聯絡方式看來相當淡定,並用「被切割了」說明自己的無奈。龍K之亂越演越烈,到底誰在說謊,各自雙方心裡有數。


▼龍龍在臉書表示:「被切割了。」(圖/翻攝自臉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