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消息:

夫妻翻臉! 女星送尪「精品公事包」 老公當眾暴怒:拿去退掉【年代MUCH《聽媽媽的話》】

   2021-10-08 11:44 點閱:0


模特兒出身的女星劉雨柔,和格鬥選手Jeff2018年結婚,婚後兩人時常透過社群曬恩愛,但現在生活中,這對格鬥夫妻真的有這麼浪漫嗎?劉雨柔在節目《聽媽媽的話》上指老公Jeff常常把羅曼蒂克的氛圍毀於一旦。曾經替老公籌辦驚喜慶生會,送上名牌公事包當禮物,卻惹得Jeff不高興,當眾人的面飆罵:「明天就拿去退掉!」而當初Jeff也是趁劉雨柔在家洗碗時,突然拿出戒指求婚,讓她對求婚儀式的想像瞬間破滅。


劉雨柔指老公Jeff常常把浪漫氛圍毀於一旦


劉雨柔與格鬥選手Jeff步入婚姻3年,當主持人小禎問到夫妻間,曾做過讓自己最走心的事?劉雨柔分享,Jeff因為是運動員出身,又身為國家格鬥組織的執行長,常穿著比較休閒和幹部們開會,她擔心Jeff不夠體面,所以在生日時,買了一個名牌公事包當禮物,還串通所有人準備慶生。不料Jeff一收到禮物,當著眾人的面前翻臉:「你明天拿去退掉!」讓現場尷尬不已。Jeff難為情地解釋,因為當時劉雨柔已事業有成,是家喻戶曉的女明星,而自己默默無名,收入也相對較弱勢,收到名牌包的瞬間讓他不知所措,一方面不想成為雨柔的負擔,也心疼她一直為這段感情付出,為當時情緒失控感到抱歉。

 

劉雨柔無奈表示,當年Jeff趁她在家洗碗時,竟拿出戒指求婚。


雖然格鬥選手的外表給人陽剛、兇悍的印象,但Jeff自認是懂浪漫的男人。Jeff分享最浪漫的事,是曾在一次比賽後,他抓準發表感言的時間,真情流露地謝謝老婆不嫌棄自己窮,一路以來更給予許多陪伴與支持。當下在場邊的劉雨柔,感動地紅了眼眶,眼淚更是不自覺一直落。明明是溫馨的場合,Jeff卻又冒出一句:「所以可以證明,劉雨柔真的不是愛錢的女生!」瞬間殺死所有浪漫,Jeff自認幽默的表示,只是想向眾人稱讚自己的老婆很優秀,不是愛慕虛榮的女生。儘管場外觀眾笑聲不斷,但劉雨柔當下要繼續哭也不是,要翻臉也不是。節目最後,Jeff雙膝跪地獻唱《今天妳要嫁給我》,補上當年帶點遺憾的求婚儀式,劉雨柔面對老公浪漫突襲,顯得又驚又喜,Jeff接著感性地說:「希望妳繼續打我一輩子!」恩愛程度羨煞眾人。以上精彩內容,將於1010日晚間9點於年代MUCH38頻道播出。


Jeff在節目上雙膝跪地獻唱《今天妳要嫁給我》,補上當年帶點遺憾的求婚儀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