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消息:

金鐘56/薛仕凌含淚奪視帝曝辛酸史 邱凱偉哽咽登上男配寶座

   2021-10-03 17:28 編輯中心 點閱:0



第56屆金鐘視帝由薛仕凌奪下,由於今年競爭激烈,評審直呼傷透腦筋,在最後兩強決戰的時候,薛仕凌是以「6:5」一票之差,擊退前輩許傑輝,成功封帝;薛仕凌從嘻哈團體大嘴巴出道,近年轉戰戲劇圈,這次首度入圍金鐘,就雙雙抱獎回家,堪稱是今年最大贏家。而男配角則是由出演《我的婆婆怎麼那麼可愛》的邱凱偉,以不孝子的角色,成功拿下男配角獎。 


 薛仕凌以精湛演技成功奪下今年金鐘視帝寶座。(圖/三立電視台提供)


首度入圍金鐘的新科視帝薛仕凌,不只以《做工的人》拿下迷你劇集最佳男配角,更以《生生世世》摘下戲劇節目最佳男主角。他在《生生世世》裡演繹時代壓抑下的同性戀者,展現驚人的角色突破。


薛仕凌在台上表示:「不管是在哪一個類型,哪一個平台的每一個幕前幕後的工作人員,我眼睛所看到的都是他們都拚了命的在做,非常非常的努力, 所以我想把這個獎獻給他們,再次謝謝大家對我的肯定,我會繼續加油。」


新科視帝薛仕凌在台上發表得獎感言。(圖/三立電視台提供)


另外,Darren邱凱偉憑著精湛演技,以《我的婆婆怎麼那麼可愛》拿下戲劇節目男配角獎,他在台上忍不住哽咽說道:「我記得在我爸過世的那天,我回屏東,我摸著他的手講『爸有一天,我為你拿這個獎!』爸我做到了。


Darren邱凱偉奪下今年金鐘男配在台上哽咽發話。(圖/三立電視台提供)


【金鐘56相關報導】

《我的婆婆》鍾欣凌成功封后! 簡嫚書隔11年淚奪女配

大贏家! 《天橋》連掃6大獎、《做工》4獎居次

天才童星演技細膩! 「天橋」李奕樵奪「潛力新人」

最後一次播氣象! 任立渝奪「特殊貢獻獎」 全場歡呼

小鬼無緣金鐘! 曾國城「一字」擒益智主持人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