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消息:

龍龍霸凌風波「炎上」! 博恩「爆哭吼老K」:你為什麼不道歉

   2021-10-02 17:16 編輯中心 薩泰爾娛樂 點閱:0



脫口秀演員龍龍日前自爆演出時遭到霸凌,眼見事件越演越烈,薩泰爾娛樂老闆博恩上傳17分鐘道歉影片親自回應,完整說明事件始末,更情緒激動,掩面痛哭。


薩泰爾娛樂老闆博恩上傳道歉影片,期間情緒激動、掩面痛哭。(圖/翻攝自YouTube)


博恩:「你到底為什麼不願意道歉!」掩面痛哭、情緒激動,薩泰爾娛樂老闆博恩,2日上傳長達17分鐘的影片,大聲斥責旗下脫口秀演員老K,並向同是脫口秀演員的龍龍道歉,對龍龍我就真的只能說我非常、非常、非常對不起」博恩說。


原來龍龍控訴,她之前參與博恩公司薩泰爾娛樂所舉辦的《炎上》表演時,遭到脫口秀演員老K,當眾用不雅言詞羞辱霸凌,對方卻不肯認錯。對此博恩親上火線解釋,5月就已經和龍龍達成共識,將會刪除老K脫稿的的片段,也會進行懲處。沒想到事隔幾個月,老K卻又在直播上講了不堪入耳的話,讓龍龍又氣又委屈,認為懲處太輕,老K根本沒有反省,於是再度找博恩處理,但談判不順利,雙方要求喬不攏,也讓博恩很無奈。


▼龍龍近日控訴遭老K霸凌,引起網友熱議。(圖翻攝自龍龍臉書)


博恩:「我有非常大的疏失,我在用人跟督導上面都有過錯、責無旁貸,我自己在私底下也一直不斷的跟龍龍道歉。」


針對這件事,博恩表示,絕不會包庇老K,加上這起紛爭已重創公司形象,所以決定即日起老K無限期留職停薪,同時希望網友停止各種霸凌謾罵,也期盼事情到此告一段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