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消息:

酒後爆「龍龍退群」內幕 呱吉坦言:我不知怎跟她相處

   2021-10-01 14:24 陳怡安 點閱:0


喜劇演員龍龍日前指控被節目《炎上BURN》的班底老K霸凌,不但脫稿在數千名觀眾面前嘲笑她和賀瓏的往日情,還在直播說出她「被賀瓏X過、性格變扭曲」等言論。網紅呱吉昨(9 月30日)晚直播時也針對此事發表看法,還爆料過去和龍龍的合作的經驗,並坦言「我不知道怎麼跟她相處。」



▲呱吉昨晚在直播爆料「龍龍退群」內幕。(圖翻攝自呱吉YT)


龍龍近日接受《蘋果新聞網》採訪時表示,老K過去就很愛消費她和賀瓏交往過的事情,看到《炎上BURN》的稿子和腳本裡有寫到這段,她馬上反應希望刪掉,博恩也再三答應,沒想到老K現場還是脫稿提及此事,雖然博恩有道歉,但老K事後又在直播酸她大頭症、開不起玩笑,薩泰爾老闆博恩事後處理的態度也讓她覺得很沒誠意。


▼龍龍近日控訴遭老K霸凌,引起網友熱議。(圖翻攝自龍龍臉書)


網紅出身的台北市議員呱吉(邱威傑),昨晚開直播時談及此事,他提到龍龍一開始會受到矚目就是說了很多關於前男友的段子,例如批評客家人前男友過度節儉的習慣等等,雖然不知道前男友是否真實存在,但也是針對某一個對象酸言酸語,所以大家會覺得喜劇演員本來就是互相攻擊來攻擊去,這也是流量密碼的一部分,應該要有雅量接受。


因此呱吉認為,從這個角度來看,其他人可能會覺得為什麼龍龍可以講別人,但聽到別人說你跟賀瓏在一起這件事卻不能接受,做為一個喜劇演員是不是不夠有肚量?但呱吉也強調,每個人對於自己能夠接受的嘲諷,本來就有界限在。尤其是龍龍一開始就有提出要求,某種程度上還是應該要尊重,他也認為老K在這件事情上面有點故意,但應該沒有強烈的惡意。


呱吉也表示,龍龍有權利控訴,畢竟她話說在前面,老K也不應該明知故犯,但換作是他可能不會選擇在媒體上將這件事情鬧大,事情的發展讓他覺得有點遺憾。接著呱吉提到,自己不敢說跟龍龍很熟,但她心中有滿多堅持和小眉角,所以以後跟龍龍合作可能會抱持謹慎的態度。


但不知道是不是因為喝酒話匣子大開,呱吉突然爆出一個猛料,表示《炎上BURN》之前他就和卡米地辦過《吐槽大會》,去年舉行時,龍龍本來是成員之一,當時有建立一個大概10幾20人的工作群組,平常沒有人會在裡面閒聊,頂多偶爾講一些工作的事情,如果有人講幾句幹話,可能根本不會有人回,大家都沒有覺得任何人有義務一定要回應。


結果龍龍有天在裡面講了一些話,因為半天過去都沒有人回,她就爆氣說「X好啊我講話都沒人理啊」,然後直接退群。雖然有點錯愕,但大家也都尊重她的決定,只有在表演當天稍微嘴了幾句沒有很過分的玩笑,發現龍龍在現場,也在謝幕時邀請她上台。呱吉表示,為了表現友善,他當時伸出手想攬住龍龍的肩膀,沒想到「她突然之間轉頭瞪我,我當場在台上嚇一跳,馬上把手縮回來,心裡想說『我越線了是不是?』」。


呱吉表示,可以理解龍龍可能不喜歡肢體接觸,如果有冒犯她或讓她覺得有性騷擾的疑慮,自己一定會立刻道歉,但也忍不住坦言:「當下感受是,我有點不太知道怎麼跟她相處,感覺上她有很多在意的事情。」


勁爆發言讓粉絲全都捏了把冷汗,紛紛洗版勸,「誰來阻止他」、「呱吉不要再說了」、「……完蛋了」、「出4了阿北」、「議員救了薩泰爾」、「老闆不看一下電話嗎?真的沒人打給你嗎」、「來上香」。


▼勁爆發言讓許多粉絲都替呱吉感到擔心(影片來源呱吉YT,連結若遭移除敬請見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