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消息:

「大麻」煩! Toyz私宅囤「大麻菸彈」 數量驚人如中盤商

   2021-10-01 15:05 編輯中心 點閱:0



知名前電競好手Toyz,驚傳販售大麻,遭到逮捕。檢方聲押獲准,但沒禁見通信。指揮辦案的台中地檢署在偵辦台中一起持有大麻案時,發現Toyz疑似透過社群網站,銷售大麻,蒐集證據後,指揮彰化縣刑大到新北三重的住處抓人,還起獲兩百多支大麻菸彈,偵訊後聲押獲准。


Toyz涉嫌販售大麻遭逮。(圖/年代新聞)


指揮辦案的台中地檢署,是在偵辦台中一起大麻案件時,指揮彰化警方查獲藥腳,再循線查獲小藥頭,他咬出上游是Toyz。收集證據後,指揮彰化縣刑大到新北三重住處抓人,當時他一人在家,起獲兩百多支大麻煙彈。帶回台中地檢偵訊後,聲押獲准。 但另一名楊姓共犯,40萬元交保。


警方循線查獲到Toyz藏了200多支大麻煙彈(圖/年代新聞


Toyz被抓,消息迅速在網路上炸開,還有人立刻到台中地檢拍照打卡。還有網友還挖出兩個月前,直播主的直播裡面就暗示,「Toyz可能惹上麻煩,被警方盯上。」甚至曾與Toyz有口角紛爭的亞洲統神張嘉航,7月31日的直播內容,也有網友說:「他早晚出事。」


▼有網友跑去台中地檢署打卡。(圖/翻攝自網路)


爆發涉毒事件後,Toyz的前員工也在IG發限時貼文,暗指前老闆吸麻。前電競好手涉及毒品案自毀前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