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消息:

「國民老公」一場戲被賞13次巴掌 馬思純心疼喊:不能再打了

   2021-09-30 13:26 許宸瑄 點閱:0


「國民老公」彭于晏又有新作! 由彭于晏和馬思純主演的電影《第一爐香》,即將在10月22日於中國上映,近日官方釋出拍攝花絮,透漏其中一場男女主角爭執的戲,彭于晏短短1秒就被掌摑13次


彭于晏被掌摑多達13次,還反安慰馬思純(圖/翻攝自《第一爐香》微博)


由許鞍華執導、馬思純及彭于晏主演的電影《第一爐香》近日展開宣傳活動,在官方微博播出拍攝花絮,其中為了拍好短短1秒的鏡頭,彭于晏竟然被掌摑13次,而且為求真實,要求馬思純真打,打到馬思純都喊「我不要打了」,敬業的態度獲得網友激賞。


電影中彭于晏飾演花花公子喬琪喬,在一場戲和由馬思純飾演的女主角葛薇龍有感情糾紛,女主角一氣之下要賞他巴掌,彭于晏為求拍出真實感,要求真打,還計較「她剛剛有一下沒打到」,為了這顆鏡頭足足被打了13次,打到面露猙獰、臉頰泛紅。當導演喊暫停的時候,馬思純已經不忍再打下去,直喊「可以了不能再打了,我不要打了。」但彭于晏覺得無大礙,反安慰馬思純:「沒事沒事,不痛不痛。」對工作的敬業態度讓人佩服  。


▼彭于晏劇中飾演風流倜儻的花花公子(圖/翻攝自《第一爐香》微博


選角時導演認為彭于晏就是最適合「喬琪喬」的人選,為了說服他演出心中理想的角色花了不少時間,當時彭于晏為自己是否能夠勝任感到懷疑,也為了角色特地學習葡萄牙語和舞蹈


《第一爐香》改編自張愛玲的成名作《沉香屑·第一爐香》,由許鞍華執導,王安憶編劇,馬思純、俞飛鴻、彭于晏、張鈞甯等主演  。講述上海女孩葛薇龍到香港求學,發現自己被花花公子喬琪喬吸引後發生的一系列故事 ,目前台灣上映時間未訂。


《第一爐香》將於10月22日在中國上映。(圖/翻攝自《第一爐香》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