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消息:

開價最高能「共度1晚」! 三上悠亞拍賣會老司機暴動

   2021-09-27 15:47 陳怡安 點閱:0


日本AV天后三上悠亞日前為了慶祝28歲生日,推出全新企劃,將拍賣28張火辣寫真照,且最高得標者還能和她共進晚餐,消息曝光後讓大批老司機全都暴動。


日本AV天后三上悠亞宣布將推出「NFT」。(圖翻攝自三上悠亞推特)


三上悠亞退出偶像團體後轉戰成人產業,憑藉著天使臉蛋和F罩杯的傲人身材稱霸業界,更被封為「國民AV天后」。本月16日迎來28歲生日的她,同時宣布將和日本藝術總監秋山具義與攝影師YASUNARI KIKUMA合作名為「your NFT」的企劃。


三上悠亞將和日本知名藝術總監和攝影師合作拍攝28張性感寫真,並分別展開競標

(圖翻攝自your NFT Project官網)


根據官網公布的活動資訊顯示,將會有28張三上悠亞的寫真照分別展開競標,都是在她28歲生日當天所拍攝,拍賣時間從日本時間10月1日中午12點開始至8日晚上10點結束,能參與拍賣的對象則不限日本海內外。


此外,值得注意的是,最高金額的得標者將獲得與三上悠亞在東京共進晚餐的機會,其餘27名得標者也可以獲得她的親筆簽名及本人配戴過的配件。官網雖然特別標註「當天工作人員將同席參加此場晚餐」,但能夠近距離和女神接觸,還是讓大批粉絲全都嗨翻。


「NFT」(Non-Fungible Token)是一種非同質化代代幣,使用技術與比特幣一樣,源自於區塊鏈技術,具有高防偽性質,不少女星都曾販售過。三上悠亞表示「your NFT」企劃的主題為「誕生」,由於疫情期間不少活動都被迫停辦,希望傳達「即使是在這樣的情況下,也不放棄向世界挑戰」的概念,這也是她首度嘗試加密藝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