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消息:

新歌接連出「輯」! 魚丁糸、陳勢安MV上架引爆話題

   2021-09-20 14:16 編輯中心 點閱:0



隨著疫情趨緩,藝人也紛紛選在下半年推出全新音樂作品。包含藝人魏如萱、陳勢安,雖然先前發片都遇上三級警戒,但最近發表了新MV通通是話題十足。至於樂團蘇打綠則以「魚丁糸」的名稱重新出發,近期也發行最新首張專輯,光是預購成績就熱銷破七萬張。 


 樂團蘇打綠日前以「魚丁糸」的身分推出首張專輯。(圖/年代新聞)



樂團蘇打綠以新團名「魚丁糸」身分再出發,首張專輯於近期問世,其中率性曲風更讓資深歌迷聽了又驚又喜。透過新歌「在世界的盡頭大聲地說我恨你」大聲嘶吼,似乎在揮別官司風波,而新專輯預購成績也正式突破7萬張,再加上團員馨儀日前對外宣布順利生下重達3800公克的二寶,對魚丁糸來說真的是喜上加喜! 


 團員馨儀近日對外宣布已順利生下二寶。(圖/年代新聞)


此外,許久未見的陳勢安同樣也有新作品,新歌MV「我們都傷」找來女主角劉奕兒,她更在日前新片記者會前來站台。陳勢安也在記者會上坦露近期心聲,自曝太久沒有站在舞台上,會有點找不到光,並記得新歌第一次唱,應該是相隔3個月後,所以其實是很獨特的一次發片經驗。


▼歌手陳勢安日前於發片記者會上坦露心聲。(圖/年代新聞)


歌手陳勢安新作品於5月釋出後,就遇到三級警戒,更因此推掉對岸超過10場演出,不過也預告已接到今年的跨年邀約,年底將會留在台灣。而演藝圈重棒回歸的還有金曲歌后魏如萱,新歌「變形金剛」的MV道盡照顧兒子路易的瘋狂日常,歌曲搭配搖滾曲風,打造創新的育兒狂想曲。近日台灣歌壇好作品接連推出,也讓不少粉絲大飽耳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