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消息:

「趕快跑!」 李連杰遭點名「下個是你」 陸網曝光封殺名單

   2021-08-30 17:25 編輯中心 點閱:0



中國政府政府最近大動作整肅演藝圈,功夫皇帝李連杰也被警告「趕快跑」,網路上還流傳一張外國籍明星封殺名單,包括劉亦菲、謝霆鋒、潘瑋柏、王力宏以及趙又廷等人,都因為外國籍身分被點名。另外還有男星周震南,雖然是中國籍,卻疑似因為父母欠債的醜聞,在節目中被消失。


▼功夫皇帝李連杰也被警告。(圖/年代新聞)


在電影中,手拿三節棍展現精湛武打動作,電影巨星李連杰被奉為功夫皇帝,卻被點名可能出大事,中國導演周國剛更表示,要李連杰趕快逃跑,「下一個塌房的,很有可能是你呀」。另外,先前遭到中共封殺的趙薇,被懷疑拿了新加坡的國籍,而李連杰雖然在北京出生,卻先後加入美國籍及新加坡籍,網友猜測可能因為外國人的身分,遭到整頓,另外,被點名的不只他一人。


網路上傳出國家廣電總局,要大舉封殺外國國籍明星,名單包括劉亦菲、謝霆鋒、潘瑋柏、王力宏以及趙又廷等人,中國演藝圈人人自危,甚至連本國籍男星也遭殃。


▼網上還流傳一張外國籍明星封殺名單。(圖/年代新聞)


低沉嗓音充滿磁性,舞台上氣場強大,21歲中國男星周震南,在選秀節目創造營2019獲得第一名,沒想到卻被爆出,父母欠債破億的醜聞,讓他在上節目時直接被消失,在預告片中開心吃西瓜、玩遊戲,沒想到節目播出時,周震南的鏡頭被剪光一大半,讓粉絲開始猜測,是不是又跟父母的醜聞有關,也擔心他會因此被指名為失德藝人,從此消失在螢光幕前。


▼中國男星周震南也因爆出醜聞,節目片段被剪掉一大半。(圖/年代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