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消息:

退賽3天首露面...何孟遠直播再道歉! 哽咽「有人叫我去死」

   2021-04-19 11:53 編輯中心 點閱:0



藝人何孟遠被爆出背著交往3年女友荳荳,劈腿采子,一開始兩人否認交往,直到荳荳揭穿謊言,他們才坦言有暧昧,並雙雙宣布退出《全明星運動會2》,何孟遠也因此成為眾矢之的,兩度發聲明致歉後神隱,而在宣布退賽3天後,今(19)凌晨他突然開直播,哽咽認錯,並坦言「我看到有些人叫我去死一死」,心情並不好受


▼何孟遠深夜無預警在IG上開直播道歉。(圖/翻攝自IG)


對於他的種種行為,他坦承傷害到很多人,「我只是想要為我的行為道歉」,而他先前發聲明向女友荳荳道歉,但大多數網友不領情,仍持續炮轟,聲浪甚至波及到周遭親友,對此何孟遠表示,「你們要怎麼罵我都可以,但是有關於生命的,有關於家人的,我真的會很難過。」他也透露有網友叫他去死,「其實對我來說是一種網路霸凌,但我知道這是公眾人物,需要去承受面對的。」而他也會想辦法去面對這些指責。


至於被爆介入荳荳和何孟遠感情的采子,原本經紀公司「原音」兄弟的老闆張暐弘半夜突然爆料,暴露另一位老闆、同時也是采子緋聞男友邱鋒澤的近況,「怎麼看得下去一個一個謊言為了隱瞞事實,看著你們在一起1年半,總聽著女生說不想公開戀情,鋒澤這樣真心對待,發生事情後鋒澤有多難過,還講得出這些謊話,對不起在你醉倒時忍不住發這篇文,我真的看不下去了……。」文中不但痛批采子說謊,也證實她和邱鋒澤戀情,以及她交往時劈腿何孟遠的行徑,讓網友替鋒澤抱不平,采子的形象也越發負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