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消息:

校花網紅沒P差太大! 飆戲迪麗熱巴被酸爆「沒星味」

   2021-04-18 13:48 編輯中心 點閱:0



中國女星迪麗熱巴主演的新劇《長歌行》一拍播就引發討論,連帶在旁邊飾演丫鬟的網紅陳沐琳也引發關注,不過網友們對於她在劇中曝光的真實長相,和平常微博上傳的照片相比頗有意見,認為差太多、沒有星味,和演員比起來顏值還是差距相當大。另外中國女星辣目洋子近期獲邀主演新劇,但開拍儀式當天卻被男主角全程擺臭臉,引發網友痛批。


 ▼中國網紅陳沐琳在微博上擁有大批粉絲。(圖/翻攝自微博)


迪麗熱巴女扮男裝領銜主演《長歌行》,可帥可美引發熱烈討論,而另一位女主角趙露思可愛單純形象更是深植人心,兩大女神飆演技,不過一位網紅站在一旁也意外成為討論對象。中國網紅陳沐琳在一旁飾演小小丫鬟,沒想到迪麗熱巴一個轉身高顏值直接比下去,不過引起網友討論的是,「這位網紅你和平常也差太大了吧!」


網紅陳沐琳在電視劇的長相被網友大酸與平時差很大。(圖/翻攝自微博)


一頭長直髮、五官精緻、氣質甜美,可以說是仙氣十足,微博上傳的照片更是抓住不少粉絲眼球,因為她可是大學中無人不知的校花,可是這次出演電視劇真實長相曝光,網友直呼和演員顏值差距實在太明顯。


▼中國男演員李宏毅被抓包在開拍儀式中擺臭臉,引發網友怒轟。(圖/翻攝自微博)


而另一外演員也遭到網友痛批,中國女星辣目洋子憑藉精湛演技獲邀新劇女主角,沒想到開拍儀式當天,男主角李宏毅被抓包全程擺臭臉不耐煩,讓辣目洋子不知所措,一連串影片流出,讓網友怒轟也太不敬業,掀起一波負面聲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