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共軍中印衝突亡! 歐陽娜娜「祖國山河不能丟」 網:人民幣萬歲

   2021-02-22 14:00 編輯中心 央視軍事、CCTV 點閱:0



台灣藝人歐陽娜娜和賴冠霖在微博,針對中國和印度邊境發生大規模軍事衝突,造成4名解放軍陣亡的新聞,發文並附上標籤強調「祖國山河一寸不能丟」,引起台灣不滿,直呼眼中只有人民幣。


▼歐陽娜娜在微博發文。(圖/翻攝自微博)


中國和印度從2020年就衝突不斷,有4名軍人在規模衝突中死亡,歐陽娜娜在微博轉發《人民日報貼文,寫下向邊防英雄們致敬,謝謝您們的守護,附上標籤強調「祖國山河一寸不能少」;另一名台灣藝人賴冠霖,則轉發央視新聞,也寫下「謝謝你們的守護,致敬邊防軍人 」。


其實兩人親中言論不是第一回,歐陽娜娜先前曾在中國國慶日,以一身大紅禮服登上央視,高唱《我的祖國而賴冠霖也曾在慶祝中國國慶時,在微博喊話「我在中國台灣等你」,展現對中國的愛,本次發文力挺中國軍方,雖然獲得中國網友支持,但也有網友嘲諷,眼中只有人民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