背著空姐妻?! 狗仔直擊連勝武熱吻骨感妹...出軌事蹟連環爆

   2021-01-26 16:47 編輯中心 點閱:0



47歲的國民黨榮譽主席連戰二公子連勝武,2009年與華航空姐路永佳結婚,夫妻倆堪稱名人界的模範夫妻,但近日連勝武爆出婚外情,對象是身高約170公分的骨感妹!


▲連勝武爆出與170公分的骨感妹有一段婚外情。(圖/翻攝自蘋果新聞)


當天骨感妹與藝人朋友賴薇如和熊熊聚餐,地點就在內湖的高檔養生藥膳餐廳,而連勝武獨自搭車去找她。小倆口十指緊扣步出餐廳,連勝武摟著她的腰上車轉赴酒吧續攤,兩人交情匪淺,酒酣耳熱之際兩人還深情撫摸著對方臉龐擁吻。


▼當天骨感妹與藝人朋友賴薇如、熊熊聚餐。(示意圖/壹電視)


消息爆出路永佳向平面媒體表示,不知道兩人關係是到什麼程度,但她必須跟連勝武一起面對。今天如果是連勝武做了什麼事情,他要自己出來負責,可是因為家是兩人的,所以家裡的部分路永佳也要面對、不能逃避。


路永佳表示要和連勝武一起面對這次風波。(示意圖/壹電視)


只不過這已經不是連勝武第一次爆出花邊新聞,過去連勝武還曾在女兒滿月酒結束,和幾名男性友人以及一名穿著短裙的馬靴妹,到酒店續攤,直到隔天凌晨2時才返家。如今又被爆出跟骨感妹交情匪淺,豪門婚姻讓外界霧裡看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