屈中恆有女萬事足! 靠一碗魷魚羹挽救婚姻【年代MUCH《聽媽媽的話》】

   2021-01-21 10:56 點閱:0

 ▲和Vicky結縭18年,屈中恆曾靠一碗魷魚羹挽救婚姻危機。


老公的性格,決定婚姻的命運!年代MUCH《聽媽媽的話》本周邀請到三對夫妻檔,屈中恆和Vicky、Paul和咪咪,以及陳立芹和先生鄧廣福,節目中主持人小禎帶著三對夫妻剖析婚姻現況。屈中恆和Vicky結婚多年,感情依舊甜蜜,屈中恆自爆曾靠一碗魷魚羹挽救多年婚姻!而另一對夫妻檔Paul和咪咪,每周把孩子丟外婆家,兩人靠瘋狂約會維持婚後甜蜜,Paul不害羞地形容,目前感情狀態就像乾柴烈火燒正旺。

 

屈中恆和Vicky是演藝圈模範夫妻檔,兩人婚姻邁入第18年,育有4千金,Vicky不知道自己這18年是怎麼走過來的,開玩笑地說:「老公就像是一隻10幾年沒剃的綿羊,毛很多!」。屈中恆也用「漸入佳境」來形容兩人目前的夫妻關係,曾經有段期間,兩人像最熟悉的陌生人,關係降到冰點,一碰頭就吵架,甚至考慮分開過生活。直至某天,屈中恆淡淡地說出一句:「今天晚上要吃什麼?」兩人自然而然地打破僵局,以一碗Vicky最愛的魷魚羹恢復感情,所以又生了第四胎。

 

Vicky抱怨每到寒暑假,屈中恆忙著舞台劇北中南巡演,一整個月都不會回家,偏偏老公又不喜歡帶手機在身上,一出門人就像不見一樣,不回簡訊也不接電話。有時遇到急事找嘸人,還要打給同劇演員,讓身為老婆的Vicky超級難堪。目前由於疫情關係,舞台劇取消很多場次,夫妻之間多了許多時間相處,Vicky笑說,像這樣時常黏在身邊也很煩,挺想念老公不在身邊的日子。


 ▼Paul表示和老婆咪咪目前感情狀態就像乾柴遇上烈火。

另一對甜蜜夫妻檔Paul和咪咪,兩人婚齡5年,Paul說目前兩人的狀態燒得很旺,就像乾柴遇上烈火。婚後接續懷孕生子,為了照顧小孩,大概停機了三年,目前夫妻關係靠瘋狂約會來增溫。咪咪也稱讚Paul肯花時間經營感情,每周都帶著她去高級餐廳大啖美食、入住網美飯店享受兩人時光。Paul完全不怕老婆嶄露好身材,出發約會之前,會要求老婆把家裡全部的比基尼都帶著,甚至還會幫老婆添購新的比基尼,在飯店在落地窗邊,連續猛拍20多套滿足Paul的攝影癖好,再將老婆美照放上臉書,供眾人賞心悅目。

 

▼陳立芹和先生鄧廣福結婚10年,直言做那檔事很無聊,比較嚮往柏拉圖式的愛情。

演員陳立芹和先生鄧廣福結婚10年,自爆自從生完小孩之後,兩人幾乎停機相敬如賓,陳立芹認為有孩子之後,人生心願已了,直言做那檔事很無聊,比較嚮往柏拉圖式的愛情,此話一出現場嘩然,眾人驚呼不可思議!先生鄧廣福自嘲生活像和尚:「我對老婆還是很有熱情,最近天氣冷比較有氣氛,我們是15度以下才會出操。」以上精彩內容,將於2月23日年代MUCH台38頻道播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