五月天石頭跨刀演《唯一》男主角! 告五人驚喊:何德何能

   2021-01-20 18:41 郁孟慈 點閱:0


繼百萬點閱的失戀神曲「在這座城市遺失了你」後,告五人又推出新歌「唯一」MV,唱片公司不僅安排大師兄五月天的石頭跨刀演出MV,更邀請氣質女演員紀培慧在MV中互飆演技,讓網友紛紛暴動留言:「好喜歡這首歌跟MV的意境」、「好有感觸!」而MV中更藏有驚喜彩蛋,現在就跟著小編一起來看看吧!


▲告五人新歌「唯一」MV邀請大師兄「五月天石頭」跨刀演出。(圖/相信音樂提供)


這支「唯一」浪漫淒美的MV故事從石頭教紀培慧彈琴開始,兩人透過彈琴相識,逐漸發展成戀情,琴鍵一下一下地敲打著屬於他們的和諧旋律;正當石頭深深沉醉在這樣的美好之中,忽然間意識到自己似乎更喜歡「過去的妻子」的石頭,難過自責地流下了眼淚,而紀培慧將一切都看在眼裡,她看到了石頭的掙扎與愧疚,但她堅信石頭依舊是愛自己的,因為她知道,每一個時空的她,都是屬於石頭的「唯一」。


▼MV中可見石頭與紀培慧互飆精采演技。(圖/相信音樂提供)


此外,石頭不僅為了MV劇情安排特地學鋼琴,而MV中開頭的手寫字「感情中真的有唯一嗎」以及結尾的「我真的愛你」,都是石頭親筆寫下;網友紛紛留言表示:「想說男主角好像石頭,結果真的是他」、「石拔不愧是五月天中的最佳演員」、「手寫字也太美了!」


▼石頭在MV中的演出與彩蛋驚喜引起廣大網友熱議。(圖/相信音樂提供)


告五人新專輯《運氣來得若有似無》發行後氣勢如虹,不僅新作持續攻佔數位榜單,新歌「唯一」MV又有師兄五月天加持,也讓告五人興奮表示:「從來沒想過可以請到石頭哥和紀培慧演出我們的MV,我們真的是何德何能!」對此,石頭則回應:「能拍告五人的MV是我的榮幸。」


▼告五人對於新歌「唯一」MV有師兄加持激動表示何德何能。(圖/相信音樂提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