鄰居一家都被帶走! 劉樂妍「定居河北」怕爆崩潰:常跟他聊天

   2021-01-15 11:38 游允彤 點閱:0


中國河北近日爆出嚴重疫情,當局下令石家莊市、邢台市、廊坊市等地實行封閉管理,而熱愛祖國的藝人劉樂妍,正好住在疫情爆發的河北省。昨(14)日她崩潰發文,表示當地社區恐怕淪陷,自己身陷染疫風險中!


▲劉樂妍定居在爆發疫情的河北省。(圖/翻攝自微博)


定居在中國的劉樂妍,目前住在河北省廊坊市燕郊鎮,屬於封城範圍內,日前她曾表示,「我也覺得回台灣,可能會被感染」、「感謝祖國媽媽」,如今河北疫情再起,她在微博崩潰發文,表示自己曾與密切接觸者聊天,讓她擔心自己被傳染。


劉樂妍表示,當地超市老闆被認定為密切接觸者,由於附近的居民多向該老闆團購、買菜,導致小區「炸開了鍋」。而劉樂妍更透露,該名老闆自稱是她的粉絲,因此兩人時常聊天,讓她崩潰「哎呦我去,我每次還跟他聊天聊這麽久,現在他們一家都被帶走了。」


▼劉樂妍發文表示超市老闆是密切接觸者。(圖/壹新聞)


消息傳出後引發PTT鄉民熱烈討論,網友表示「落葉歸根也算是善終了」、「生在台灣、死在祖國,很符合她想要的」、「雖然很沒良心,但這真的滿娛樂的XD」、「好好享受喔,別回來台灣佔用資源」、「應該找黃先生聚聚才是」、「喔,Chin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