終於鬆口了!《復仇者聯盟5》有望開拍 英雄陣容遞補掀熱議

   2021-01-14 14:59 張葒楀 IGN 點閱:0


漫威自從2008年以第一部英雄電影《鋼鐵人》進軍電影市場,多部英雄電影都創下不錯成績,其中《復仇者聯盟4:終局之戰》最終以 27.98 億美元成績擊敗了《阿凡達》,更獲得金氏世界紀錄認證為「影史上票房最高冠軍電影」。至於是否會有《復仇者聯盟》系列第5續集,一直都是粉絲期待的焦點,日前在 Disney+ 限定影集《汪達與幻視》(Wanda Vision)新聞發布會上,漫威老闆凱文費奇(Kevin Feige)接受外媒《IGN》最新訪問時,終於正式鬆口,給了粉絲一個肯定的答案。


▲凱文費奇回應,未來會開拍《復仇者聯盟5》。(圖/AP)


凱文費奇回應「我必須這樣說。在某個時間點,是的。」,還開玩笑說「這標題似乎不錯,可以拿來用!」但凱文也表示,由於第四階段會有《尚氣》、《永恆族》等新片及影集要推出,所以暫時不會有復仇者聯盟電影。


倘若《復仇者聯盟》真的開拍第5集,英雄陣容也會有大大的改變,因為在《復仇者聯盟4:終局之戰》裡,鋼鐵人、黑寡婦在劇中犧牲陣亡,美國隊長回到過去並將盾牌交給了獵鷹,而「黑豹」男星查德威克鮑斯曼(Chadwick Boseman)因戲外病逝,目前也尚未敲定黑豹人選。戲裡戲外的變故,讓粉絲們也好奇是否會有熟悉的英雄或是新的英雄加入陣營;據凱文先前曾談論到,《復仇者聯盟4》是許多角色的結局,如今又推出《尚氣》等新片英雄登場,更讓粉絲對於新的陣營人選充滿期待。


▼萊恩雷諾斯發布《死侍3》電影分級的消息。(圖/vancityreynolds)


除了這個好消息,日前關於《死侍3》的電影分級問題,成為粉絲關注的議題。先前漫威被迪士尼併購,但因《死侍》系列的內容涉及裸露、暴力和不雅言詞,對於一向強調適合闔家觀賞的迪士尼,是否會消減死侍的嘴砲程度,引發討論。不過凱文證實「《死侍3》仍是R級(17歲以下需成年人陪伴指導觀賞)電影,劇本還在發展中,萊恩雷諾斯正在審視劇本。」而《死侍》主演萊恩雷諾斯得知消息後,將Twitter消息發布在Instagram,幽默寫道:「首要任務就是找出誰殺了小鹿斑比的媽媽!」開嘴母公司迪士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