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疫」軍突起! Netflix曝70部原創電影片單 網呼:卡司超強大

   2021-01-14 11:38 編輯中心 點閱:0



武漢肺炎重創全球電影院商機,線上影音串流平台 Netflix,成為民眾在家看電影的熱門首選!Netflix更於昨(13)日霸氣宣布2021年上線的70部原創電影片單,不只號稱一周一新片 ,還一次揭曉一整年上線的70部原創電影,陣容、卡司都超級強大!


萊恩雷諾斯、蓋兒加朵及巨石強森主演Netflix原創電影。(圖/翻攝自Netflix


像是Netflix電影《Red Notice》,是由《死侍》萊恩雷諾斯、《神力女超人》蓋兒加朵、《玩命關頭》巨石強森等好萊塢影星主演,陣容超級強大,他們化身藝術品大盜與全球警方展開一場追捕大戰 。日前三位主角在社群媒體貼出電影殺青照,吸引超過數百萬網友按讚,讓粉絲超級期待!


電影《Don't Look Up》預告。(圖/翻攝自Netflix


另一部Netflix電影《Don't Look Up》則是由奧斯卡影帝、曾演《鐵達尼號》李奧納多狄卡皮歐以及影后、曾演《飢餓遊戲》珍妮佛勞倫斯主演。劇情圍繞兩個天文學家為了警告世人小行星即將撞擊地球,造成毀滅性的災難, 因此踏上一場記者會巡迴行程,兩人光是全新造型在預告中曝光就讓全球影迷為之瘋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