更狗血! 韓劇「上流戰爭」結局大反轉 傳第2季「她」復活了

   2021-01-13 21:19 編輯中心 SBS 點閱:0



 南韓狗血夯劇「上流戰爭第一季」播出大結局,揭曉男主角才是殺死老婆的兇手,更與小三陷害小四入獄死亡,意外的結局不僅讓網友大吃一驚,連演員們也爆料說,因為劇組將劇情完全保密到家,演員們也是邊拍攝,邊推理兇手是誰。開出高收視的上流戰爭趁熱打鐵,第二季將在下個月播出,有網友還從最新預告中預測,小四不僅沒有死,還開始要對男主角和小三進行復仇。


Penthouse上流戰爭第一季結局讓網友大吃一驚。(圖/翻攝自SBS)


南韓狗血劇「Penthouse上流戰爭第一季」, 本月5日播出大結局,令網友意外的是,沒想到殺死女主角的就是渣男老公,而且男主還與小三設局,陷害小四成為代罪羔羊入獄死亡。 而主角們也紛紛表示,在拍攝期間他們也不知道結局,並要粉絲期待下個月19日將播出第二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