吳宗憲上廣播證實解約! 談辛龍近況:「只能靠他自己...」

   2021-01-12 15:38 編輯中心 點閱:0



前高雄市新聞局長王淺秋主持的廣播節目,這回請到了綜藝天王吳宗憲,兩人從家庭、時事到事業甚麼都聊。而被問到辛龍的狀況,吳宗憲也表示  他內心還沒走出來,應該讓他沉澱一下,如果需要幫忙,絕對會幫到底。


▼吳宗憲參與前高市新聞局長王前秋的廣播節目。(圖/翻攝自YouTube)


綜藝天王吳宗憲上前高市新聞局長王前秋的廣播節目,吳宗憲先是聊到女兒Sandy,表示有一天在家裡電梯,女兒說「自己成為女人了」,嚇得吳宗憲急問「是誰!」,Sandy才急忙澄清表示「不是啦,我那個來了」,這一說才讓吳宗憲鬆口氣;談起女兒Sandy,吳宗憲收起搞笑的一面,表示從女兒出生後,經過28、29年了,現在竟然站在自己旁邊一起主持節目。


▼吳宗憲(右)與女兒Sandy(左)一同主持節目。(圖/年代新聞)


至於外界所關心的辛龍解約的傳言及辛龍目前狀況,身為昔日老闆的吳宗憲也證實,確實已與辛龍解約。去年9月時,吳宗憲曾邀請辛龍到台南參加演唱會表演,盼能作為辛龍喪妻後的首度復出,但辛龍後來還是取消不去。吳宗憲坦言,辛龍仍走不出來,能鼓勵他走出來的也只有「辛龍自己」,雖然略表無奈,但仍聽得出吳宗憲對於辛龍的體諒。


▼吳宗憲坦言,辛龍目前仍走不出悲痛。(圖/年代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