五月天桃園最終場落幕! 獻唱「刻在」主題曲 主角驚喜現身

   2021-01-11 13:24 編輯中心 相信音樂 點閱:0


天團五月天在桃園的六場演出,昨(10)日晚間順利落幕。只不過這回開唱,前後受到自主健康管理者以及本土疫情影響,不僅讓外界失去信心,五月天團員也相當擔憂,主唱阿信更在演唱會中自曝心聲。


▼天團五月天桃園演唱會順利落幕。(圖/翻攝自拓元網路售票系統)


阿信表示:「其實延期的那幾天,我們就有一個感覺,就是會不會這次真的不能在這裡看到大家。」而阿信語帶擔憂其實不是沒道理,畢竟先前在跨年及元旦場,台下還出現7名自主健康管理者,讓這回演唱會多了些風波。不過雖被疫情陰霾壟罩,演唱會中還是有有趣畫面。


▼《刻在你心底的名字》男主角曾敬驊。(圖/翻攝自曾敬驊FB)


演唱會最後一首,五月天選擇用電影《刻在你心底的名字》主題曲落幕,台上感人演唱,台下被驚喜捕捉到電影男主角曾敬驊,就坐在底下聽歌,成功打卡五月天演唱會,讓粉絲直呼好開心!